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參章—一月之約

就在門也打不開,叫喊也沒人理的狀況下,多香決定不浪費力氣。

沒關係,正門走不出去,總不可能沒有窗戶吧?

她上竄下跳的想找出一個逃生的地方。

倏地一個拉門打開的聲音,讓多香驚愕的轉頭看了看門的方向。

織田信長一走進來,便看到她身上浴衣繁亂,似乎是不小心的露出了她的肩膀,頭髮也落了下來,散落在耳旁,這樣看來確是有些誘人。

他勾唇笑了笑。「想引誘我?」

多香看著拉門又被關上,她對著織田信長說。「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想要引誘你,我只想回家,她們應該是誤會什麼了。」

「妳知道嗎?說話如果特別加上真的,通常都是在說謊。」他挑眉,一雙漂亮的眼睛冷冷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也不給她解釋的機會,他用手指掐著她的下巴,接著問。「妳——不樂意?」

被掐著的下巴疼的她伸手撥開他的手,卻撥也撥不動,她有點生氣的說。「我不樂意!」

織田信長鬆開了手,接著笑的有些狂妄。「可是我樂意。」

他拉住她的手,順勢將她抱了起來,無視於她的抗議和她像隻小狐狸力氣般的捶打,他將她置於床鋪上,一把將她的浴衣撕開。

他靠近她耳朵旁邊輕聲低語。「我告訴妳,清州城是我的,清州城一草一木是我的,妳——也是。」

「放開我,你這變態、大混蛋,放開我!」被織田信長床咚的小狐狸還在使盡力氣的反抗,卻不知這對他而言,不足掛齒。

「我也樂意⋯⋯挑逗妳。」他用溫潤的舌尖在她耳垂上輕輕舔舐,接著吮吻著。

多香全身像被抽乾了力氣,忽然從嘴裡溢出曖昧的呻吟,她急忙掩住嘴巴,惡狠狠的瞪著織田信長。「我、我、我不是一般的女人,你如果這樣對我,你會後悔萬分的!」

多香腦子一片空白,只想轉移他的注意力。

「哦?有多不一般?」織田信長看著眼前的這女人,確實挺有趣,也讓他心情很愉悅。

他笑了笑。「不一般的女人,我看過不少。」

多香看著織田信長一臉驕傲的樣子,她瞪了瞪他,心想他如果在現代,他就是一個特別渣的渣男,還是強姦犯!

「你不要壓著我,起來說話。」

織田信長輕輕的呼了一口溫熱的氣在她耳邊,他感覺身下的女人顫了一下,他笑了起來。「我喜歡這樣跟妳說話。」

「你!能不能好好說話。」她這次用手將兩邊耳朵都遮住。

他低下頭,制止了她說個不停的嘴巴。

多香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她把手抵在他胸口,想把他推開,卻推不了,像好幾百公斤重的石頭一樣。

「唔唔唔唔!」你放開我!

她在抗議之時,他也用了他的舌頭攻掠她的領地,如同他想攻掠其他城池時的殺伐果斷,絕不退讓。

多香害怕自己就這樣被他啃食乾淨,著急的她狠狠的咬了他的嘴唇一口。

織田信長舔了舔被咬傷的嘴唇,這才放過她。「還是隻會咬人的狐狸。」

——————

第三話

他似是坐在多香身上,其實是困住她,接著他褪下身上的衣物,露出精實的上半身。「妳大概不知道,妳的不樂意,只會挑起我的興致。」

如果不是已經從書上認識織田信長這個人,多香不會對眼前的本人這個訝異,她緩了一下,看著他說。「所以強迫一個不願意的女人,你覺得有趣嗎?」

「有趣。」織田信長俯瞰著身下的女人,頭髮因為剛才的掙扎顯得有點凌亂,微微蹙起的眉,女人在他身下一般都是服從的,或者說是主動的服侍他。

原本只是想逗弄她,看一下她會有什麼反應,織田信長瞇起了眼,看到她衣領鬆落,領口的春光外洩,如雪般的肌膚,似乎還看的了一點嫣紅,他下腹感到微微一股血液熱起。

多香也隱隱感覺他身下有個堅硬的物體抵住她,她臉蛋潮紅,慌張的想掙脫他的箝制,害怕自己真的被他給寵幸了,她一下聳了起來。

「求求你不要這樣⋯⋯」多香聲音頓時軟糯了起來,她的眼眸氤氳著水霧,委屈的像是一眨眼就要落淚的感覺。

織田信長大概沒想到她會這樣說哭就哭,他伸出帶著粗繭的食指,幫她把眼淚擦了,隨即起身,他笑了笑。「想要我寵幸的女人不少,還沒有像妳這樣哭的,像是被我碰了有多委屈一樣。」

他走到一邊,坐著緩了緩他自己的生理反應。

織田信長看著多香不發一語的坐起身,將自己身上的衣服攏好,她剛才哭了那下,眼框泛紅,現在倒像一隻無辜的兔子,他揉了揉她的頭髮,輕笑了聲。「這樣子還挺像隻乖巧聽話的小白兔。」

多香在心裡臭罵了他好幾句,要不是他這樣活像要在這裡脫光她的衣服一樣,她會被他嚇成這樣嗎?

她看著眼前這個書裡說的脾氣暴躁的魔王,吸了吸鼻子說。「能讓我回去嗎?」

脾氣暴躁的魔王挑了挑眉。「妳說呢?」

「妳已經是我的女人了,妳還想去哪?」

「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女人了?」剛才會接吻也是他強迫她的,她根本就不是自願想親他的。

「看妳剛剛害怕的樣子,我本來還想給妳一點時間,看來妳是急著想當我的女人,嗯?」語畢,他抱起她置在矮几上。

「我沒⋯⋯」

他一手扣著她的後腦勺,吮吻著她薄櫻色的嘴唇,把她剩餘的話吃進嘴裡,舌尖追逐著她的。

一手探入她的浴衣內,輕輕揉著胸前的柔軟,多香雙手抵在他胸口,抵擋不著他的強勢,便開始捶他,織田信長看著她迷濛眼神笑了笑,他把放在她腦後的手,抓住她纖細的手腕,置於她頭頂上,讓她無法抵抗。

多香發出幾聲嚶嚀,織田信長瞇著黑眸,聽見她柔弱的呻吟,一股熱流便在他腹部竄起。

「我本來想放過妳的。」本來他也只是抱著有趣的心態,卻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能讓他真的有了感覺。

——————

脫了她身上的浴衣,他在她頸間吮吻,留下點點痕跡在瑩白肌膚,大掌輕輕撫觸不堪一折的纖腰,他皺了皺眉。「⋯⋯太瘦了。」

他不是不喜歡太瘦的女人,而是她的腰細的他不敢想像,如果他真的進入她的身體,可能都怕弄傷了她。

他撫著她的腿,滑嫩的肌膚讓他上癮,像上好的綢緞,又像剝了殼的蛋,他埋頭在她腿間啄吻。

織田信長聽見多香細細碎碎的哭聲,抬頭便看見她佈滿眼淚的臉,他腹部的鼓動突然冷了下來。

他輕擁著她入懷裡。「別哭了,我不繼續了還不行嗎?」

「我可以對妳破例,給妳一個月的時間,等妳自願讓我吻妳。」哪個女人看見他織田信長不是急著投懷送抱,哪有女人會像她哭成這樣,難道還有人比他織田信長還更好嗎?

「那是不可能的。」身邊沒有任何可以遮掩的東西,多香只能拿著浴衣掩蓋自己裸露的身體。

「一個月,我說到做到。」說實話,這女人的臉蛋不是他喜好的那個味道,他一向喜歡妖嬈性感,懂房事的女人,這女人像是顆未成熟的青澀蘋果,大概是那雙黑亮的眼睛,看著他,讓他感覺自己被勾住了一樣。

「如果一個月後妳不願意的話,我就讓妳回家,敢賭嗎?」他用手指抬起她的臉。

———————

多香不發一語,也不想看著織田信長討人厭的臉,她低著頭,卻聽見他說。「不說話,我就當作妳接受了。」

看了織田信長離開的背影,多香突然有種全身放鬆的感覺,她伸手摸著剛剛被那個混蛋碰過的地方,她哭了。

為什麼她會來到這裡,又遇到他這個混蛋,憑什麼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如果她能回到原本那個屋子,說不定就能找到回去的辦法了⋯⋯

可是她根本不記得她怎麼來的,那趟路上她昏昏沈沈的根本沒有辦法記住路。

可惡!難道只能跟他打賭了嗎?

隨著門外的吵雜聲漸漸消失,折騰一天的多香也累的漸漸進入睡眠狀態。

——————

第四話

微涼晨霧,鳥鳴聲打破了寧靜。

多香緩緩睜開眼睛,感覺被子完好的覆在她身上,暖暖的。

她才剛爬起來,侍女們聽見裡面的聲響便推了開門,一名送上清水和手巾。

多香怔了怔,該不會她們昨天一整晚都睡在門口吧?那她和織田信長⋯⋯想起昨天,她羞恥的臉上紅了起來。

侍女們正要準備幫她擦拭,便被多香接了過去。「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是。」

多香沒這樣被服侍過,她總覺得不習慣,也覺得做什麼事都有人看著,是件很沒隱私的事,真不知道這些被侍女服侍的人是怎麼習慣的。

見侍女們直盯著她的脖子看,她疑惑的問。「我的脖子⋯⋯怎麼了?」

「啊,沒、沒什麼。」侍女立刻低下頭來,不敢多看。

多香低頭看著自己的手腕,是昨天被織田信長抓著而留下的手指痕,昨天還是紅腫而已,今天卻變的紫紫青青的,她緊張的拿起一旁的銅鏡照著。

果不其然,看見脖子上滿是吻痕。

「這、這個不是妳們想的那樣,我跟他沒有發生什麼事。」多香急著解釋清楚。

卻見侍女們臉紅著,一臉瞭然的輕笑了笑。「恭喜多香小姐。」

「沒有、沒有,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她看著侍女們   的表情,總覺得自己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算了,反正她自己清楚就好了。

正在心裡腹誹著織田信長有多可惡的時候,他就又出現了。

侍女們紛紛跪下行禮。「主公大人,森大人早。」

「嗯。」只見他輕輕哼出一個聲。

織田信長今天穿著一件湛藍色的浴衣,他手扶在腰帶上,眼神看著多香一臉不願意看見他的樣子,他就忍不住想讓她多看他幾眼。

笨女人也不知道做做樣子討好他,還表現的這麼明顯。

不過他這一來,倒是讓多香剛剛的解釋完全失去功效,如果兩個人沒發生什麼的話,身為主公的織田信長,怎麼可能一大早就親自來他的房間。

信長旁邊跟著的依然是森一個人,信長看著多香白皙的脖子上的吻痕,對著多香滿意的勾唇笑了笑。

—————

森倒是很久沒看到織田大人笑的這麼愉悅,一般都是生氣的冷笑,還有不屑的恥笑。

由於森覺得多香昨夜應該已經是織田大人的人了,他不便在她屋內待著,行個禮後就走到門外候著。

屋內,織田信長就這麼一直站在旁邊看著侍女們伺候她,奉上青鹽水讓她洗漱。

多香被這麼多人盯著看有點不自在,尤其是站在窗前的織田信長。

「你又想幹嘛了?」多香漱好了口,一雙杏眸尚未轉醒,水濛濛的瞅了他一眼。

一旁的侍女聽見她的無禮問話,緊張的一旁提醒她,就怕她出言不遜得罪了織田大人。「多香小姐⋯⋯」

原本還在一旁把玩著古器的織田信長聽完停頓了動作,緩緩地轉身,擺了擺手示意侍女閉嘴,他略帶沙啞嗓音說著。「帶妳出門。」

「森,和服。」

「是。」森推開了拉門,讓侍女們魚貫而入。

門外的侍女聞言便拿了幾件和服進來讓織田信長挑。

只見每兩位侍女都捧著一整件和服,一連來了八個侍女,她們都是低垂著頭,腳步輕的沒有半點聲音,卻步伐一致的走進來。

四件和服都是有帶著花樣的,織田信長便在四件和服前晃了晃,不久,腳步便在一件粉白櫻花前的和服前停了下,他垂眸端詳只見和服上的櫻花大重瓣似半闔半盛開,似漫天紛飛。

「就換這件吧。」這櫻花挺襯她的膚色,滿意點了頭,擺了擺手便讓其他人退下。

侍女們要幫多香脫衣服,多香轉頭看他半點沒有要出去的意思,她疑惑的看著他。「你⋯⋯不出去嗎?」

織田信長聞言挑了挑眉,紋絲不動,他抬眼看了她一眼,接著對旁邊的侍女說道。「還看什麼?快繼續。」

多香氣急了,她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她一個女孩子換衣服,他在旁邊看這算什麼?

侍女們不敢違逆織田信長的命令,她們繼續幫她解開衣服。

多香身上的浴衣繫帶已經被解開,領口鬆垮垮的露出了肩膀,她看著織田信長笑的一臉無賴,一股怒意湧了上來。「出去!」

只見織田信長不急不怒,反而笑的更燦爛,見一旁的侍女疑惑的停下手,他不懷好意的說。「既然她要讓妳們出去,妳們就出去吧。」

侍女們聽見後有些不敢置信的愣了下,一回神,便跟著都退下,和森蘭丸在門口待命。

「你出去!」多香氣的臉都漲紅了起來,沒見過像他這麼厚臉皮的人。

「所有人都被妳趕走了,妳沒別的選擇了。」織田信長邊說邊從背後環住她,要幫她把浴衣脫掉。

不要臉!臭流氓!

「你放開我!」多香氣急得轉了身,抬手正要打他,還沒打到人,便被一雙大手制住。

「如果妳不介意我們一整天都抱在一起的話,妳就繼續這樣吧。」織田信長抱緊了她,多香的雙手抵在他的胸前,兩人僵持不下。

接著他用鼻尖蹭了蹭她細緻的臉蛋,讚美的說。「這裡,像豆腐一樣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君許諾,傾三生(繁) 時起雲
原書因分類緣故被系統挪到PO18,在此重貼。已經購買本書的老 ...
羅曼史
AB夫妻的日常(男Ax女B) 佛系浪漫
ABO設定下的故事,主CP是男女配,但也有男男跟女女的配對, ...
羅曼史
即使世界不一樣,也要追你 最近包包丟了
秋爽爽單戀柳翹楚十年,在24歲生日這天再度告白並被拒絕,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