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vaid 貪婪 (1)

      她拍了拍濺到身上的血跡,看著眼前被自己無意識的反射動作而喪失生命的屍體。

      只不過是一張鬼牌罷了,自己不小心露出來的東西竟能讓搭檔許久的夥伴對自己動下殺心,好一個多不堅固的信任啊!卻也令她那許久未遇過血的心跳動了起來。

      撿起掉落到地上的鬼牌,她笑著。

      如果她把這消息帶出去的話,肯定就會有很多的鮮血能濺到她身上來了吧?

      「……啊,好期待啊。」

      她的軀體渴望著鮮血,衣服期望鮮血能替自己裝飾,武器希冀能有更多的鮮血將自己染紅。

      她還想要更多、更多、更多的紅色。

      武器碰撞的聲音不斷響起,她內心愉快的笑著,看著眼前的男子奮力的拿著小刀想將她刺穿似的往自己身軀刺去,故意的裝得笨拙般的逃掉,再以彷彿極度虛弱般的語氣強裝著威脅要對方知難而退的樣子。

      「我、我可是慎重的警告你!別以為我是女人就輕視我,再繼續下去我會殺了你的!」她故做沒半點力氣般的,喘了幾口氣。

      「呵,來啊,殺了我啊!」對方顯然認為她已經油燈枯盡,放肆的笑著。

      看著對方再度往自己襲來,她輕視的笑了,趁著對方大意時,她輕輕將身子往旁邊一晃,然後再將手裡的匕首狠狠的刺進對方的心窩。看著對方訝異的表情,她將匕首拔出,如噴泉般的血不斷從刀口湧出。

      她笑靨如花,「啊啊,我不是說了嗎,再輕視我的話,我可是會殺了你的噢。」

      「還刻意說過很多次了噢?」尾音輕輕的上揚,帶出她的欣喜。

      手探入對方放置銀片的位置,將銀片拿出後,她看著上面的花色及數字。

      有四十二片銀片,配上自己的銀片後,有三十六片是棄牌,剩下的幾片再搭上自己的銀片後,她身上總共有兩百二十六片棄牌。

      嗯?兩百二十六片棄牌?她記得兩百片棄牌就能換一個奴隸了吧?

      「現在的自己正因為鬼牌的流言而站在刀鋒上……所以,應該很需要個奴隸吧?」

      在這場遊戲中,奴隸,能代替買下自己的主人死去,那也是他們身為奴隸的責任之一。所以,只要是像她這種生活在刀鋒上的人,更是需要有奴隸的存在。

      那就來去工會兌換好了。這麼想著,她勾起一抹極輕的微笑。

      只是,不知是為了什麼而笑。

      不管來工會幾次……都會被工會的外表嚇住呢……明明是十分富麗堂皇的建築,可是黑色的牆壁,再加上城鎮本來就陰森的氣息,這座建築看上去就顯得特別詭異。每次過來都會覺得異常恐怖,心理衝擊也很大。

      還是快進去吧,待在外面被盯住不僅又要被攻擊,還浪費時間。

      走進內部後,她往著走廊的盡頭走去,然後在盡頭前的門口停下。

      幾秒過後,後方傳出一道聲音。

      「請問您需要什麼幫助?」

      她轉過身,然後拿出銀片對站在身後的人說:「我要兌換奴隸。」

      女人看了看她手上的銀片,「共有兩百二十六片廢牌,可兌換奴隸。請您跟我來。」不過短短幾秒,但卻精準的說出數量,令她稍微驚訝了一下,這地方可真是臥虎藏龍啊。女人拿起幾片交還給她後,拿出鑰匙將大門開啟。

      大門打開後,內部走廊上皆是一扇扇門,女人收起鑰匙後往裡頭走,然後在一扇墨黑色的門前停留。

      「請問一下,您對於奴隸方面有何需求或者要求嗎?例如外表方面或身體方面上。」

      「體質方面能較為強壯吧。」

      「是嗎?那麼,請您稍等。」女人說完後,便逕自開啟那扇墨色的門往裡頭走。

      她看著沒入門內黑暗的身影完全消失在眼前後,微微的露出一抹微笑,立刻輕手輕腳的往旁邊走了幾步——然後,她看著那扇黑底、白邊的門,將耳朵湊在門上。

      「欸,伊蓮,妳知道嗎?」聽聲音便能聽的出,顯然是個年輕的少年。

      「知道什麼?」回覆少年的是一道還略顯稚嫩的少女聲。

      「還記得在我們來這裡兌換東西之前看到的那扇被鎖鏈纏繞著的大門嗎?」少年接著說:「聽說啊,那是挑戰『王』的房間呢!而且啊,在那扇大門旁邊不是還有個不起眼的小門嗎?據說那裡面放著的都是挑戰王失敗後的人的財產呢!」

      「伊羅,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而且啊,挑戰王的哪個不是錢財多到數不清、人生中只缺乏權力的人?光是衝著這點就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闖進那附近了……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是另一個相關的訊息!」

      「唔?哪個?」

      「就是啊……我跟妳說哦,但妳可別傳出去……」少年停頓了會,「就是啊……每逢月圓時節時,守護『那裡』的力量會變強,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但另一件事情是我前幾天發現的……月圓的那個晚上時,破曉的剎那守護的力量會突然變得很不平靜,光輝也會黯淡下去……」

      「真的?不過,就算我們知道了這種事情又有什麼用處?就憑我們的力量光是生存在這裡都有點困難了,更別提去搶奪財寶這種只能幻想的事情。」

      「唔,也是啊……那這樣好了,現在的我們沒有力量,但我們勝在時間還多,只要不公開這件事情的話就能夠在未來的某個時段得到那些東西了吧!……唔,我們該走了,傑斯他們還在外面等我們帶著東西回去呢。」

      「說的也是呢。」

      然後是一陣腳步聲,而她也慢慢的走回原處。

      這算是一份重要的情報嗎?她想。

      如果沒記錯的話……

      「既然最近晚上都沒有出現任何異狀,那麼,最近就會有哪天是月圓吧?應該是後天。」她喃喃自語。

      以她在這座城市居住近十年的經歷,這座城市的夜晚總是十分不寧靜,除去月圓的前五個夜晚,一直都是如此。她也曾經好奇過而去觀察,卻只能得知那幾天的夜晚,雲會朝著城市中央的屋子移動,聚集,卻得知不了這種異像為何出現。

      她的直覺一向很準確,尤其是在遇到有利於自己、或是對自己造成傷害的事情時,更是準確。

      她彷彿看見了未來的光景,美好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吧?

      用力的拉了把自己及腰的長髮,看著那淺金的顏色,她苦澀的笑了笑。

      母親。

      今天,米蘭又有個好消息可以說了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世間光景 悅陽
≣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王之后冠》番外篇 ≣ ...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