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繡球花協奏曲

作者
謝窺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0 0

內容簡介

2014年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參賽作品】【入圍複選

這世上每個人都告訴我們要勇敢追夢,

           卻沒有任何人教我們夢碎之後該怎麼做。


加入古典音樂欣賞社(古音社)的高一新生‧許柏堤,因為一次不幸(?)的相遇,成為了同樣是社團新生‧柯珮雅的「奴隸」;又因為一個意外的發現,在天性嗜虐的柯珮雅指示之下,對記載在數張樂譜紙上的陰沉語句展開調查:究竟「C」代表什麼意思?而這些不祥的文字又是誰留下來的?

同時,在兩人入社之前,古音社發生了大批社員出走的事件:天真活潑的前社長蘇玫娥,以及總是頂著一張撲克臉的現任社長巫采華,在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何?這件事跟「C」的暗號是否相關?……

柯珮雅渾濁的雙眼中所眺望的那片晴天;纏繞在巫采華與蘇玫娥兩人之間的心結;以及縈繞在許柏堤心中、一九七零年代那個迴盪著校園民歌的夏天……四個人該如何面對各自所背負的過去,以及「夢碎」之後的未來──

──所謂「青春無悔」,真的存在嗎?倘若對青春感到後悔的話,又該當如何呢?

夢想,是否還有實現的可能?

亦或,再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夢」?

【當年投稿作品重新公開(舊文重貼),每週三、週日晚上七點更新】
※當年投稿時只分為五章,重新公開後才切成章回式。

最終更新:2019/08/21 - - 後記:Halbe Kadenz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