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2 魔鬼的邀約

「知陌!」

扭頭看見一身正裝的女子坐在高級轎車裡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向她揮舞。

「朴然姐,怎麼到這來了?我記得今天沒有行程。」

「上車吧。」

上了車後朴然踩了油門衝了出去,讓她不經意地皺起了眉頭。

「發生什麼事了?」

「知陌,那天的直播我們已經找藉口封鎖,但C社倒是使勁地往我們身上查,他們認定池安蒨的死亡一定跟我們有關,雖然當初那個人也已經進了監獄,但只有死人才不會洩漏風聲,你懂吧?」

「一定要這麼做?」尹知陌想起了那人在被逮捕時的瘋狂模樣,還有池安蒨瘋狂尖叫的見面會現場,全都怵目驚心。

「那個瘋子既然能讓池安蒨毀容,那如果他不滿於坐牢的這件事將事情說出去了,你這影后還能安然無事的坐在這嗎?」

想到那人瞪大雙眼看著攝影機瘋狂地說:「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尹知陌就噁心反胃。

「現在外界都還認為這只是池安蒨的黑粉所為,根本就不會想到你身上,得趁這個時候將他剷除才行。」

「我沒意見,不要影響到我就好。」

「我就知道我們陌是聰明人,明天到公司一趟吧,有幾檔戲要你挑選。」

「好。」

「你跟江玧澈的事…」

看朴然吞吞吐吐的模樣,尹知陌嘆了口氣說:「死人是不會說話的,但這前提是江玧澈只是個市井小民,我只能這麼做了。」

「知陌,你要知道他不會放過你的,池安蒨可是他未婚妻,雖然他們沒對外界公開。」

「互相折磨不是嗎?別擔心了,至少他沒那麼簡單能弄死我。」

是啊…一想到首次跟江玧澈見面的模樣,尹知陌還差點以為自己走不出BH大門,高傲又具有野心的貓科動物,白皙的皮膚能清晰地看見血管的流動,也就是這樣的男人將她壓在門上字字句句的羞辱她。

「你當我是個十八線女演員能無聲無息地消失在大眾面前?江玧澈,隨便安一個死因給我可配不上我的身分啊。」慌亂的髮跟血紅的眼映入江玧澈的眼,他怒極反笑。

「那嫁給我。」

像是被一道雷給打中,尹知陌任由身上的襯衫滑落,震驚的雙眼似乎不敢相信剛才聽到的話。

「你說什麼?」

「你就看著江沐絕吧,當你在我身下承歡時。」

尹知陌張開嘴想說些什麼,卻被哽在喉頭,爾後見他俯身說:「去找我那個不成器的弟弟吧,跟他說他快要有大嫂了。」

那天是怎麼離開的她早已忘記,脖子上一圈的指痕讓她只敢在大熱天穿高領的上衣,行屍走肉的推掉一個禮拜的行程,最後在江玧澈的一句話上潰不成軍。

「藥廠製作假藥,這件事如果傳出去,不管是真是假你爸都得走一趟監獄。」

是魔鬼吧…頂著一張天使面容的魔鬼,他到底想要什麼?他們互相憎恨嗎?報復像是無數把刀刃刺滿她的心臟,他用手抵住噴射而出的血液,要她不能死,怎麼會如此呢,她只是說出了無心的話啊…怎麼會落得如此下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軍長大人撩妻壞壞 愛作夢麻糬
       賀少雲 ...
都會愛情
如愿(1v1)h 宸棠
陆宴臣是周憷清求而不得的人,是她想要占为己有的光。她十七岁爬 ...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