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愛的圓舞曲

作者
高灰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62 0

內容簡介

 (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初選入圍作品)
     POPO原創會員電子報第116期 當月強作 
     濃情館2021.09.13編輯推薦

原來你的輪廓未曾褪色 遇見你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雖然陳舊的記憶沉澱了九年的風霜,縱使他的輪廓已模糊在記憶的裂痕裡,經過時間的催長儼然蛻變成一個成熟的樣貌,但曾經溫暖過我的眼神至今還是撼動著我。
  我們從小總是希望自已能跟別人有所不同,不想跟一般人一樣庸庸碌碌地生活,但直到長大才發現,令人感到煩惱的不是庸俗的生活,而是煩惱著生活讓我們漸漸變得庸俗。

  顏芯和承翰童年時因為一場霸凌而結識,而後來因故分隔兩地,再相遇已是九年後。不過此時兩人身邊都有了愛慕的追求者,多角戀的角逐就此展開。其中不乏發生了許多爆笑的事件,一段多變詭譎的戀曲最後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故事的敘事主要以男女主角兩人不同的視角交織而成,藉由男女不同的角度可以更完美的詮釋愛情的定義。這是一部輕鬆浪漫帶有點感人的愛情喜劇,當中看似不相關的片段情節卻又環環相扣,期待各位看官們的抬愛。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41
公開 2021-04-18 15:16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雨天的幸運
都會愛情
心之鎖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