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雲之上

作者
倪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5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360
0 0
免費章回 51
付費章回 5
總字數 86622
收藏數 5
訂購數 10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69

內容簡介

他,年紀輕輕,仙風道骨,位列高席。
她,是女媧娘娘的胞妹,更是遠古天地靈氣所集結而成的仙魄,芳華無雙威儀自成。
天界有八卦傳言,四禪二十三天之主──化宸天子與同界的霓蘿境主,彼此極為不合?
不,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那日只不過是他合理的提議,將她的聖師送下凡教化眾生,而她也順道提議讓他的義母同行而已……一切都是為了大愛,絕不是公報私仇!
豈知,在一次的偶然之下,他們共同搭救了誤入魔界的仙子,心結因此得解,直到洪荒天劫現世,天地歸於混沌,天界弒波旬重創,遠古諸仙死傷凋零,仙界裡,一段廣為流傳,卻來不及揭曉的感情,也隨之覆滅在魔氛之下……
 他隱約清楚自己的魂識,是遠古的靈魂所托生,或許因為靈識受創太深,淡忘了記憶,所以他從未去細究過去,只因沉溺於過往積習,實乃修行大忌!
可她手上的那枚印記,卻讓他的心牽起了前所未有的浮動……
只因久遠劫一段未了的情緣,才會讓她在投生凡間後,七歲時只見了他一面,便起心動念,從此為他踏上修行之路,只為能再天界重逢。
原來小仙子想嫁給仙君,這麼的困難?她抄了三千年的佛經,就在打算放棄時,魔君卻看上她了?
眼見阿修羅魔君,一雙電眼如暗夜星辰攝人魂魄,邪魅的笑容,一勾唇便足以讓人難以呼吸……但她怎麼也無福消受,早知祝壽會闖出這麼大的禍,那她修行一定不敢偷懶的。
眼看仙魔大戰又再度降臨三界,歷經了數十萬年的相知相惜,魔難重重的他們是否還能堅守信念,不離不棄?!

原書名:天子境主不對盤,確定已完結作品,書名與封面、章節已重新整理,為防止盜書,此篇作品會挑二處收費,不付費購買,閱讀內文亦不影響架構,敬請見諒。

最新章回

雲之上封面 原書名:天子境主不對盤

公開 2019-10-31 16:06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1-08-02 11: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