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5

    下午後溫暖從學校放學回來,馬上就去了溫晴的病房。

    「姐姐!」溫暖幾乎是哽咽著撲在溫晴懷裡。

    溫晴有些尷尬的摸著溫暖的頭,她還沒辦法適應明明才國小的妹妹一夕之間變成了高中生。

    「溫暖,那個⋯⋯妳姐姐她失憶了。」官允萱實在不忍心打斷兩人,但還是開口了。

    「什麼⋯⋯意思?」溫暖這才從溫晴身上起身,驚訝的問。

    和溫暖解釋來龍去脈後,溫暖依舊震驚道,「所以意思是我姐姐的記憶現在停留在五年前?」

    溫晴跟官允萱緩緩點頭。

    這時剛去外面買粥的宋陽回來了,溫暖開心的跑去抱住他,「宋哥哥你來了!」

    宋陽摸了摸溫暖的頭,一邊將食物放到桌上,「我替妳買了妳最喜歡的香菇瘦肉粥。」

    溫晴一愣,這句話好像似曾相識。

    好像曾經也有誰,會在她疲累時替她端上一碗她最愛的香菇瘦肉粥。

    溫晴垂下頭,「謝謝。」但心思卻不在那上面。

    「宋哥哥,我姐姐她現在受傷了,那你們的婚禮還會繼續舉行嗎?」溫暖問。

    宋陽笑道,「看妳姐姐決定。」

    溫晴抬頭,這才發現大家都在看著她,臉微微紅了起來,「⋯⋯對不起,我想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宋陽笑道,「我會等妳。」

    宋陽先送溫暖離開後,病房內只剩溫晴跟官允萱二人。

    溫晴垂下眼睫,「管允萱,麻煩妳告訴我有關向翊琛的事。」

    A市市中心的社區公寓,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緩緩行駛進其中一棟。

    向翊琛停好車後用鑰匙打開了公寓的門,公寓內的落地窗前站著一個人。

    月色柔和的光灑在她清麗脫俗的臉龐,可是向翊琛只是淡淡看了眼後道,「誰給妳的鑰匙?」

    趙傾寧笑道,「是阿姨給我的,翊琛你吃過晚餐了嗎?如果還沒有的話⋯⋯」

  「趙傾寧,妳是我家傭人嗎?」向翊琛冷道,「還有,以後不要擅自來我的公寓。」

    趙傾寧委屈的看著他,「翊琛,我們都要結婚了,你能不能別對我這麼生疏⋯⋯」

    向翊琛墨黑深邃的眸子平靜的看著趙傾寧,看的趙傾寧一身發涼。

    他越往她靠近,他身上的酒氣就越濃。

    趙傾寧眉頭一擰,他喝酒了?

    「我為什麼要說跟妳結婚,我想妳比誰都更知道為什麼。」他冷冷道。

    「不是的⋯⋯溫清她不適合你呀!翊琛,我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啊。不管是身世、樣貌、個性⋯⋯我們才是最相配的!」趙傾寧上前握住向翊琛冰涼的手。

    向翊琛卻甩開了她的手,趙傾寧一個重心不穩跌在了地上。

    「相不相配是我說了算。妳只要現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妳走吧。」向翊琛說完後便轉身進去房間了。

    向翊琛獨自一人坐在空盪盪的床上,此刻他的神情落寞,完全不像在外人面前的平淡。

    他捂住眼,身體向床一倒,嘴中喃喃道,「溫晴⋯⋯」

  記憶彷彿潮水般朝他淹沒,不管是悲傷或是快樂的,對於此刻的他都是感到窒息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