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女孩靜靜地躺在裡頭,雙眼緊閉,彷彿陷入無窮盡的深沉睡眠中。

      在場的所有人都明白——女孩是真的再也醒不過來。

      氣氛凝重的會場中,有些人悄悄拭去臉龐上的淚珠,有些人神情肅穆,有些人則是滿眼空洞,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女孩前站著一位婦人和兩名男子。

      那位婦人凝視女孩幾秒後,緊咬著唇,微紅的眼眶寫滿不捨,她伸手輕觸女孩的臉龐,卻僅感受到冰冷和僵硬,「好孩子,好好地睡吧……。」淚隨語末落下。

      一旁的兩名男子皆望著女孩的臉龐,最終,一位離婦人最近的男子探出手,顫顫地撫向女孩蒼白如紙的面容,男子眼下的黑眼圈極重,凹陷的雙頰使他看來弱不禁風。

      陡然,他將臉湊近女孩,唇輕輕覆上女孩的額,在場所有人無不驚訝,再一旁的婦人更是如此,「煒騰......你這是?」

      男子只是衝婦人勉強一笑,接著將那枚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拿下,遞給了婦人,「在她這一生的最終,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便轉身離開會場。

      另一名男子則仍望著女孩,似乎想將她的身影永遠烙在腦海中,深深地、重重地。

      最後,他也同樣伸出手來,憐愛地撫摸著女孩那柔順的髮,好似叮嚀地說:「都說人為情癡,為情傻。妳是我見過這輩子最傻的女孩了,下輩子好好過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