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僕の仕事は二コ二コ(我的工作是niconico)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0 0

內容簡介

STORY:
 
相當著迷於二コ二コ動画(niconico動畫)的御宅族(「おたく(オタク)」宅男)吉田(よしだ)意外與一名擁有相同嗜好的腐女(腐女子/ふじょし「Fujoshi」)小瞳(ひとみ)在一次機緣下互相認識,兩人從此藉由網際網路展開互動。
 
但是吉田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小瞳是當時相當火紅的(宅神)西川(にしかわ)所創造出來的虛擬偶像人物!?
 
玩(オンライン ゲーム「ONLINE GAME」)線上遊戲玩到對於現實與虛幻劃不清界線的吉田一直認為小瞳是存活在這個真實世界上的女孩子,絕對不是虛構出來的動畫角色,吉田也因此被西川矇騙了!?
 
就在某部日本偶像劇正夯時,小瞳居然也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被搞糊塗的吉田陷在現實與虛幻兩者選其一的困境,他究竟要面對殘酷真實的一面還是夢幻虛假的謊言?
 
吉田困擾在兩者選其一的狀態下時,小瞳自己從網路虛擬世界中走出來,並進入這個現實世界的生活中。
 
他真的能勇敢面對殘酷的一切、選擇不逃避現實,去向西川挑戰嗎?
 
小瞳也在這個時候也慢慢化身成為真實的人類,不再是網路上的虛擬角色!?
 
之前遭受到欺騙的吉田決定要用niconico動畫來向西川反擊,可是西川也不是省油的燈,吉田可以戰勝西川嗎?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