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持矛者

作者
Gonlondy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在很漆黑,真的很漆黑的洞窟當中,有一雙瘋狂、又冷靜且難以捉摸的爽眼不斷地注視著這裡。她注視著、觀望著並干涉著。他不屬於世界的善良,也不歸於世界的邪惡。他從不屬於任何一邊,僅僅是監視、並干涉。讓秤斗總是不去傾斜。他既是惡魔,也可以是天使。他的盾牌可以防護也會用來砸死他原先守護的螻蟻。沒人知道那是誰,或著他長什麼模樣,但很多神祉以及所有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那道視線。熾熱的觀望,輕柔地注視,暴力的干涉。人們早已知道他的名字卻不清楚它的存在,他的偉大。它是世界的創造者,也是世界的毀滅者,創造與毀滅都在其一念之間。」─瘋子之語
作者:
先說句話,這本書對我而言很難寫,我不知道更新進度會如何。而且作品標籤也是一個很難去抉擇的東西,說這本很療癒也不是,說這本很黑暗也不是。他在一個秤斗上面不斷傾斜又平衡著,壞人雖然在這本書未必會得到制裁,但是好人也未必不會得到平反。
自製世界,你看到的已經是我所有的存稿了,後續我還在思考怎麼寫,別做太大期待,當娛樂看一下就行了。
12/10/2020 有許多章節被我隱藏,因為我準備把他們都重寫一遍,近日生活已經穩定。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9-06-25 11:33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9-06-25 11:34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9-06-25 11:35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