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平凡事務所

作者
腦子進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23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姬晟是個除靈專家,從小時候便擁有看到靈體的能力,大學畢業後,繼承了由老媽掌管的事務所,雖然表面上是個普通的事務所,但實際上是專門讓靈體成佛的公司。
這一天同樣在做完普通的成佛工作,回到家中的姬晟,卻碰上了一個自稱已經連續三次夢到奇怪夢的女高中生─姜靈。同一家飯店,服務生也都一樣,而這第三次的夢,服務生就像是活生生的人一樣,記得姜靈的名子,而姜靈也在這第三次夢中,發現自己像是要被殺了一樣。
知到這些的姬晟查詢老媽遺留的筆記後,發現這就是老媽還沒解覺得案件,飯店謀殺命案;掌握了所有線索,但是卻無法解決的案件。

最新章回

第三章:第四次夢

公開 2019-06-27 22:00

經過了一天,於昨晚回到家中的姬晟與玉子,一早起來就開始討論要如何才能夠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接觸其他的靈魂。或者該說是要怎麼樣在它們發現的情況下還可以接觸其他的靈魂,之所以會這樣講是因為,飯店雖然有大廳,還有吊燈但實際上並不是多麼豪華的飯店,而且整棟也只有三樓高左右,雖然還有地下1樓、2樓,但是,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魔物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