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天菜降臨。

      「咳咳……各位同學好,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老師看大家精神都挺好的,肯定是過了一個充實的寒假吧?」老師的語氣聽起來是話中有話。

      台下一片譁然,有人抱怨著昨天趕作業趕到半夜、有人說自己寒假去了國外旅行、也有人說自己寒假都是在打工中度過的。

      梁忻予正想著自己暑假是多麼平淡且無趣時,老師卻接著說:「我們班這學期來了一位新的轉學生。」他看向門並喊了聲「快進來吧」。

      踏入教室的轉學生是男的,台下沈默了約三秒,多數女生們就開始躁動。

      「哦!買!尬!的!這是什麼極品天菜男啊!!!」方晴興奮不已地搖著梁忻予的肩。

      「你——給我收起你的花痴!天菜不天菜都跟你沒關係好嗎,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哎呀哎呀,欣賞跟喜歡是另外一回事,不要緊的!」她仍舊一臉興奮。

      「各位同學安靜!安靜!先讓新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好嗎?」

      老師說完這句話後台下瞬間安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於這樣的人充滿好奇心,還是因為不想錯過這位『天菜』說話的時機。

      「大家好,我叫程灝宇,是從淮高轉來的。」他的話很少,聽不出來情緒,表情看起來有那麼一些些的……冷漠?

      「謝謝灝宇同學的自我介紹,你去坐第五排的最後一個吧。」

      他沒有給老師回應,直接走向座位,當他坐下時,梁忻予感受到好幾道熾熱的眼神正投向他們這一區,像獵人看到白兔般,個個蓄勢待發。

      她知道,一旦到了下課時間,這些女生便會蜂擁而至她……隔壁的座位。

      「……今天就先上到這,下課。」公民老師的聲音一結束,紛紛看見許多女同學起身往梁忻予……不,是往程灝宇的方向來。

      「灝宇~~你怎麼會想從淮高轉學來啊?你們學校是一堆人想讀都讀不了的欸!」A女用著刻意的嗲音對他說。

      程灝宇沒有回答。

      「吶吶!你有女朋友嗎?」B女抱住了他的手臂,朝他眨眨眼。

      他仍舊沒有回答。

      梁忻予暗自在心中嘆了口氣,雖然早就知道她們班的女生平常是什麼樣的,但當她們追隨的男神是她座位的鄰居時,這股強烈的女性賀爾蒙還是讓她感到不寒而慄。

      此時坐在梁忻予右邊的方晴拍了拍的肩,說道:「辛苦你了,哈哈哈!要不是我有男朋友了,不然我也是那一群的其中之一呢。」

      「……」梁忻予沒有回答她的話,但表情可是十分哀怨。

      『噹噹噹噹——』讓她得以得到救贖的鐘聲總算響起,可接下來的每一節下課,對她依然是接二連三的悲劇,甚至有幾節下課,她只是去了趟廁所,自己的位置就被佔據,要她們讓座還得用拜託的。

      可她們的男神自始至終都沒有回過任何一句話,梁忻予何其希望他可以去上個廁所?或是打打球、跑步之類的。

      很遺憾,一整天下來都沒有。

      他除了午飯離開過,其餘時間都在位置上讀自己的書,戴著要價五六千的藍芽耳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都會愛情
涼心夏絮 肆夕
【2021 Sep.】——那是一場神 ...
都會愛情
真愛走錯房 雨恩
妳是我心裡最溫柔的光影,情願為妳沉淪,滿眼只有妳的身影。暗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