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超時空旅行者 三國篇

作者
零下之翔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3500
0 0
免費章回 30
付費章回 7
總字數 89872
收藏數 1
訂購數 7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364

內容簡介

平行世界一直是科學最神秘的理論,而平行世界一直是科學家用來解釋時空旅行『命運悖論』的一種理論。
而當主角因為千年異變的雷電打中,穿越另一個平行世界,眼前所見是非常喜愛的三國人物,但這些三國人物卻顛覆主角在自己世界的知識,而這場意外,卻攸關所有平行世界的平衡,主角如何在三國名人的幫助,揭開這不可思議的平行三國之謎。
男主角設定:廢柴超級失敗的魯蛇,唯一優點就是莫名其妙會出現善良之心。
女主角設定:只要是三國時代的美女,個個都是女主角,不過因為本作品的世界觀因素,廢柴除了男主角也兼任第一女主角。
 
創作目的:想要用女生主宰世界的角度去詮釋三國熱血又可愛的風格。
內容簡介:一個被稱為廢柴的小人物,忽然因為一場注定的意外,被捲入另一個次元空間,熟悉的三國人物,卻意外都變成女生,因此展開奇妙不可思議的新人生。
 
作品特色:當熟知的三國英雄都變成女生,並且有著不同進化的異次元三國世界,幻獸、星魂,比哈利波特更具有魔幻的中國風格。
 
讀者對象:喜歡三國、魔幻、後宮的廣大年輕熱血族群。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我是作者 零下 很感謝 你的訂閱 支持喔 非常感恩。

希望還˙能繼續幫推廣 支持喔!!

萬分感恩喔~~~~~~~~~~~~~~~~~~
2019-11-19 14: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