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愛而生】(火影+原創系)

作者
神崎 月季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0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我是個普通...不、應該說本身能力不普通,而且聽說曾經待在一個不得了的反派團體裡,雖然只是個打雜的,但是我卻對此已經沒有任何印象呢。
但是我還是記得,記憶裡有個紅髮少年,他總是輕皺著好看的眉眼,淺褐色的眼眸總有化不開的鬱抑遮擋住那過分漂亮的眼睛,但...我總是想不起來他是誰,而且每當我去回想有關他的事,總有著喘不過氣的恐懼,還有那伴隨著窒息的心痛...是我總是想不起,卻也害怕想起的一件事。
直到我從一處黑牢的地方再次見到那個紅髮少年,但是不同的是...對方...有一雙非常、非常漂亮的翠綠的雙眼,就好似最純淨的翠綠都印在那雙眼上。
「妳好,我叫我愛羅。」
原本身形相融的少年影子,瞬間又從我記憶裡剝離了。
「你是誰?」
突然在這一刻,我想不起我是誰,我也想不起以前的事...那我究竟為什麼在這裡呢?

最新章回

回憶碎片-1- 我的名字?

公開 2019-06-16 04:20


「她的記憶破損太嚴重了,現在最多只能恢復成這樣了。」一個身上服飾都有點怪異的人,拿著類似資料本的對著我指指點點。
我跟這個人有著一道的鐵欄杆隔離著,而且似乎周遭都有著特殊的能量在維持著,似乎是不想讓我離開這地方。
我記得我是個普通...不、應該說本身能力不普通以外,而且聽說曾經還待在一個不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