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勇者不好當,魔王不要鬧

作者
虛幻一隻飄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3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傳說中魔王陰險冷酷卑鄙無比殘忍殘暴見人殺人———總之,就是很殘暴就對了。
於是身為愛國愛世界的新好青年桑卉菲毅然的拔起家傳寶劍決定組隊殺怪賺金幣打魔王去!!!!!
不知是否老天看到了他的努力和鬥志,桑卉菲順利的加入了王國所組的勇者隊第四百四十四小隊。
這小隊號碼是奇特了點,隊員什麼的卻很正常......個頭啦!
一個熱愛煮飯做菜做出來的東西卻可以到達毒死人的地步的法師,一個喜歡研製毒藥順便把隊友當成白老鼠來實驗的藥師,喜歡搞失蹤的劍士和一名身份不明卻喜歡到處撒嬌隨時可能被別人拿著一塊藍莓派誘拐走的魔法師!
桑卉菲含淚表示:這和說好不一樣!


 

最新章回

出識

公開 2019-06-15 10:20

桑卉菲愉悅的走著走著,剛抬腳,突然.......
「啾!」一陣鳥囀打斷了他的步伐,桑卉菲低頭一看,一隻通體圓潤漆黑的鳥兒倒在地上。
「咦?」桑卉菲彎下腰,仔細的觀察起鳥兒。
鳥兒全身漆黑,不同於雜亂無章而顯得凌亂的黑,鳥兒的羽毛滑順而美麗,烏黑的光澤閃耀著,脖子上還帶著一個銀白色的項圈,眼睛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