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3

「真是的,沒事幹嘛答應白予去參加那什麼露營活動,況且以薄寒辰的個性一定不會去的...」白予慢慢的描繪著眉毛。

沐雨芹隨意的挑了件衣服穿,並整理整理小行李就出門了。

"芹   我們先約在山下的小河畔好嗎?"正準備要出門的沐雨芹收到了白予突如其來的訊息,慶幸自己還沒把手機收起來。

"好。"

「白予怎麼那麼慢啊...」沐雨芹看了看手機時間她們約的是六點半但已經七點了,心裡由衷的替白予感到擔心。

「妳在等人嗎?妹妹。」一位男子坐在沐雨芹旁邊並且上下打量著她。

「嗯。」沐雨芹有種不好的預感於是起身想離開。

「妹妹幹嘛急著要走,話都沒有聽完妳不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嗎。」男子拉住了沐雨芹的手腕有點不悅的說。

「我想起我朋友在等我了,我要去找她。」沐雨芹極力掙脫但得到的卻是男子束縛越來越大力的結果。

「妳不用再騙我了,這邊哪有什麼人。」男子將沐雨芹拉得更近。

「放開我!」沐雨芹咬住男子的手。

「幹,妳憑甚麼咬我,別敬酒不吃吃罰酒。」男子用力地將她拖到椅子上,壓制住她,並解開皮帶。

「不要...拜託你不要...」沐雨芹流出眼淚,激動地哀求。

「妳就不用怕了,這裡也沒有人,放開點。」男子粗暴地扯掉沐雨芹的上衣。

「不要...拜託你...求求你了...」沐雨芹聲音顫抖地哀求。

「妳叫多大聲都沒有用的。」男子邪惡的笑了笑。

「我求求你放過我...求...你了...」哭到哽咽的沐雨芹儘管再極力掙扎卻也敵不過男子,她的力氣快用光了,留下了無助的認為。

「沐雨芹?妳等等我。」一道熟悉的身影快速的靠近。

沐雨芹可以感覺得到那個身影會打架,但並不是很熟練。不到三兩下那個猥褻男子就倒了。熟悉的那道身影朝他靠近,那是...薄寒辰?

「妳沒事吧沐雨芹?」薄寒辰脫下自己的外套,幫沐雨芹遮羞。

「走開!你們都走開,不要靠近我,滾!!」沐雨芹激動地大叫。

「妳冷靜一點。」薄寒辰毫不費力地將沐雨芹抱起來。

「都不要碰我,滾!都滾!」沐雨芹始終費力的掙扎,但薄寒辰耐心的安撫著她。

「沐雨芹,我是薄寒辰,現在都沒事了,我帶妳去休息好嗎?」薄寒辰溫柔的安慰使沐雨芹情緒慢慢的被撫平。

「薄寒辰?」沐雨芹模糊的雙眼努力的望,雖然看不清楚但望進薄寒辰眼底,盡是溫柔,就如這山上星辰一般柔情且清澈。

「沒錯,是我。白予有傳訊息跟你說她有事要約晚點,但山上似乎收訊不好妳沒看到。」

「那你怎麼會來?」

「只有她要晚點到但大家都到了,我出門忘了帶大家的飲料所以要去買,在遠方就聽見妳的聲音,所以加快腳步。幸好我趕上了,再晚妳可能就...」薄寒辰望著沐雨芹說。

「別再提起這件事了...」沐雨芹想起那恐怖經歷不禁抖了一下薄寒辰似乎感覺到她還心有餘悸就停了下了望著眼前的女人。

「沒事了...我不會再提了,要是我早點來妳也不會這樣了對不起。」薄寒辰滿是心疼的望著沐雨芹將她放下了蹲下與她平視並將她的淚擦了。

「你不要走!」沐雨芹被放了下來,很慌很害怕,因為她有夜盲症看不到。

「我在,不會走,我用揹的好不好,抱的手有點酸。」薄寒辰蹲了下來。

「我有夜盲症...看不到你在哪...」

「...」薄寒辰只得直接將沐雨芹抱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神隱少女 白x千(同人 梓語沁
♧服用前無腦甜文  不喜小白請按右上角xx♢故事大 ...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
其它
神使同人文 鳴莫
關於神使繪卷的同人文,神使粉絲歡迎閱讀! 本人非常喜歡曲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