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變小前夜

今天是封平瀾的生日,大家都忙東忙西的為他準備生日,大家都知道平瀾因為這個生日高興了很久。

我們今天的壽星此時則先在神族過一下生日,平瀾對他爸爸(創世神)說:"爸爸~我先回人界了。"

百忍溫柔的說:"好。"

平瀾聽到後,不到一分鐘就回到了曦舫,他看到了教室的模樣也很開心,因為大家幫他辦了一個派對。

之後平瀾就先躲到桌下,當大家都等到不耐煩時,平瀾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大家這才注意到桌下。

這時,奎薩爾走過去把平瀾拉起,平瀾笑著說"對不起嘛~人家只是有點小感動,所以......想小小的整你們一下嘛~"

大家本想揍他的,但是想想今天是他的生日也就不計較了。

說完後,平瀾先拿起手機打簡訊後,就被大家推去切蛋糕了,每人都有一個,不久後殷肅霜和瑟諾還有歌密,更誇張的是連理事長丹尼爾也都進來了。

而每個人看到後都驚訝了(當然除平瀾沒有),之後平瀾也給他們一人一塊蛋糕。

大家也都在一起為平瀾唱生日歌,此時的曦舫非常歡樂,因為每個人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暗殺教室同人】暗月 妄隅
角川連結請點這裡(內容都一樣)|第一季 暗殺教室By園神悠月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