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加入我們組織

"小伙子,剛大學畢業吧,學的是甚麼專業啊?"火車上,坐在椅子上,無聊的老人,好奇的對著坐在旁邊讀著計算機書籍的年輕人道。

"是啊,華電大學剛畢業呢,學的是計算機系"常書抬頭看著穿著樸素卻有著非常人威嚴的白髮老人道。

"小伙子,這個專業不容易呢,看你好像很喜歡計算機,我的兒子單位好像在招募計算機的頂尖人才,不如你去看看吧。"老人順手拿了張紙寫了寫給了常書,並帶著笑容笑道。

"爺爺不用…."常書拿著紙來不及說完,那個白髮老人就隨著隨扈下車了。

"吳寶玉…南河省軍區…."常書拿著剛剛老人給的紙,心理異常驚訝,因為老人的這個簽名讓人感覺到,跌宕起伏,氣勢不凡而又一氣呵成,肯定不是一般人所能寫出。

其實常書來到南河,是要來找叔叔的。常書從小父母離異,由身為頂尖駭客的叔叔常道培養長大,對於華國的駭客圈,常書瞭如指掌,也因為生活在駭客圈之中,常書有著異於常人的計算機天賦。其實常書對於駭客是非常不以為然的,認為他們並沒有將技術用在正道上,也因為這個理念時常與叔叔爭吵。

"路大哥,我來了"常書來到了CPC駭客總部外,朝著站在總部外的中年保安笑道。

"你這小子,終於畢業要回來總部幫忙啦,你叔叔正等著你呢,快去吧"路易朝著常書擺著手道。

常書大步邁向CPC總部,總部內帶著輕鬆的氣息,因為身為一名駭客,精力是消耗非常巨大的。所以首先看到的就是點心區了,裡面的咖啡都是由頂尖咖啡師來為駭客們手沖以及拉花,就不用說其他的馬卡龍等了。接著進入了休閒區裡面有著各種尚未上市的電玩以及按摩服務區,會讓人覺得能在CPC總部工作是多麼的幸福,但常書知道這只是CPC的一部分。常書越走越深入,進入了一面七彩牆前,嚴肅的道"1995840218",且每講一個數字,手壓一個磚塊,進行面部掃描以及聲紋指紋辨識後,七彩牆轉變為黑門。這時,常書聽到"常書駭員准許進入"後,逕自從門進入後,黑門迅速變回七彩牆。

"叔叔,我回來了"常書對著正在3個螢幕前打著大量程式編碼的叔叔笑道。

"是小書啊,很抱歉沒有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因為最近華國的軍武到了關鍵時期,大量境外駭客進入到我們華國領域,我們CPC不得對於華國網路進行關鍵防護"連頭也沒抬繼續看著螢幕打著編碼的叔叔認真的道。

"我們不是駭客組織嗎,怎麼跟華國政府有關係呢?"常書覺得奇怪的道。

"小書啊,以前你還小,我並未告訴你,我們CPC是甚麼樣的一個組織,我們其實是隸屬於華國政府的國家安全部門,由軍事委員長直接領導,並不是你所想像的,只是個駭客組織,這裡你所看到的任何成員,都是我國頂尖計算機人才。接下來由我代表CPC邀請你加入我們組織,並授予你少尉軍銜。"常道抬起頭並笑道。常道知道要給常書一些時間消化剛剛他所講的事情。

"我願意。"常書在充滿驚喜以及訝異情況下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黑色欲望 卷一 農村戶口
李飛的字典裡沒有「滿足」這個詞,他是個極度自私的人。人不為己 ...
都市
謝謝妳愛我 冰如劍
『人往往就是在失去一切之後,最能夠拼湊出自己。』二月十四日, ...
都市
歌詞翻譯 洛長河
學習日文有一段日子,一直很想做些日常應用,眼見網路上翻譯的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