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腹黑皇上的狗頭軍師

作者
柔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307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0

內容簡介

對於張曉凡來說,人生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打打怪、殺殺敵,沉浸在遊戲中。
畢業旅行的飛航意外,全人全尾的穿越到異世!話說穿越到異世那也就算了,好死不如賴活,不是嗎?可是她居然被那死魚眼給“衝康”叫她當軍師!有沒有搞錯!他這是做死的打算吧,還順便拉她一起死!
想拒絕,但看到他那雙死魚眼盯著她的感覺,她猶如被蛇看中的青哇,動彈不得。
好吧!既然對方這麼看得起她,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其實只是怕被砍頭,對方可是皇上呢!)

小劇場

「這個……我們的軍隊當然可以做得到,軒轅軍無敵。」張曉凡覺得事情不妙了,因為她這個軍師的大帽子明明就是他硬扣上的。以這死奸人皇上的頭腦,他當然不會忘記這點,但他現在故意選擇的失憶,事情真的有些奇怪。
「有信心?」
「當然有信心!」張曉凡心裏在【卜通卜通】的狂跳,但她此時絕不能提供其他答案。
果不其然,軒轅胤的目光向她看過去,嘴角先滑過一絲詭異的笑容,然後一字一句的說:「妳有信心是吧?好,那這段進攻就由妳來指揮。」
「當然,妳可以取個響亮的名號,打響咱們軒轅軍的威名。」軒轅胤慷慨地對著張曉凡說道。
「綽號?我不記得自己有什麼綽號。」張曉凡苦惱的抓抓自己的頭:「不過我父親常常罵我是豬………」
「如果你想用這個當名號,朕發誓現在就殺了妳!」軒轅胤聞言氣得黑著臉揚起拳頭威嚇。




 

最新章回

三十三一觸即發

公開 2019-07-06 08:44

三十三一觸即發
龍陵軍據點
「皇上,大軍已經全部都準備好了」
「 好!」龍陵嶽微微的把頭一點 ,眼神中翻湧起一股狂熱, 對身邊的一群將領說:「 你們都給我記住, 一旦部隊到達岸邊, 那就是戰役總爆發的時候! 敵人的第一輪攻擊由第一軍團擋住, 每個人都給朕打起精神來,朕要殺他的一個落花流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