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民間公主

作者
桐裴荷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75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五百年前,在西方大陸--圖沃齊亞大陸以預言準確率幾乎高達百分之百而舉世聞名的奧里奧斯大神官做出了一個令眾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預言:『皇家有女,神光乍現。拯救蒼生,光耀天邊。魔物橫行,神女淚眼。十二騎士,永伴身邊。國土之間,爭戰不斷。一統大陸,愛無界限。』

一直到很久之後,大神官一生之中所公布的預言幾乎全部都已經實現,最終只剩下這一段謎一般的預言便撒手人寰。

隨著時間流逝,五百年間,大神官留下的預言也漸漸被眾人遺忘,直到十五年前,星輝帝國的皇后生產之際,天邊出現了奇妙的異象,至此,在各大帝國之間流傳的預言又再度浮現……

在極光異象下誕生的少女,星晨,由於預言的影響,國王與皇后為了避免他國的刺殺,只好隱藏小公主誕生的事實,便將還在襁褓之中的公主託付給告老還鄉的神官索烏卡照顧,最終,皇宮只留下了小公主的孿生兄長。

故事,就從十五歲的星晨踏上冒險的旅途開始……

-----------------------------------------------------------------------

一位少女奇幻的冒險之旅。
故事整體會著重在女主的成長變強的過程,以及部分友情、親情的劇情。
男角多多,偽乙女向,但愛情結局1對1,真男主只會有一人。

預計是個大長篇。
是2009年還在讀高中時的我想到的腦洞,2011年開始提筆寫文,但這個陳年老坑一直沒能填完OTZ大綱跟一些細綱都還有留存紀錄,現在想重新填它,估計文筆跟十年前差很多了XDD
先把之前在網上公開過的章節搬過來占坑,後面的章節有空再補。如果有人看的話也許會更得比較快,因為沒動力沒人催就懶得寫了XD

最新章回

第二章 武術導師雷恩

公開 2019-06-03 18:00

「雷恩老師!!!!!」真是嚇死人了!雷恩老師什麼時候回來的!?索烏卡大人也不提醒她一下!
像是猜到星晨的想法,索烏卡眼角含笑,有點揶揄地說道:「剛才我已經給過公主殿下暗示了,但公主殿下似乎熱衷於談論雷恩,並沒有發現我給的暗示。」
「呃……」星晨尷尬極了,沒想到正在談論的對象會突然出現,讓她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5-22 20: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12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6-01 1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珍珠,不過這個坑暫時還不會繼續更新,不好意思哦……
2019-06-04 0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