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用信傳遞彼此的心吧!

作者
焉雁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054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愛情是友誼的精華,書信是愛情的妙藥。──詹•豪厄】   一般而言,路上的紅包沒人會撿吧?但偏偏我好奇心太重把它撿了起來,本以為我完蛋了,結果打開內頭是一封信!?   這個天才叫做李沁妍是吧?【請問能跟我做朋友嗎?】信上這樣寫呢,李沁妍呀……好吧!既然是女孩子的要求,那我當然義不容辭啦!但說來奇怪,為何會選擇書信往來呢?   當我還在疑惑時,我就遇見了他,而他卻逃開,不知所措的我遇到了他的姐姐,他和我說李沁妍有恐男症,並要求我要幫助他!?
  我是林琴升,這是我的故事。
信,讓我們相遇。心,讓我們相信。

最新章回

夢想的起點。

公開 2020-01-07 16:10

  早晨,在家中。

  「哈~~~能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我慵懶的爬起床,沒錯,我在全校面前打了姓花的那個的處分下來了,就是要我在家閉關一個禮拜,要說輕也不輕,重也不重。

  也許是為了讓我也投到票吧,所以是從投票後的那個禮拜開始,當然這其間我也是要寫什麼狗屁悔過書啦,但那種東西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