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指染血回憶

作者
幕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7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7

內容簡介

「生命這種渺小微不足道的可憐東西,不足以成為家族的污點。」
「我卡在門後......我身上有血........我卡在........」腦中閃爍著僅存的模糊記憶片段,纏繞著腦袋,一再地回放。
    我丟失了半年的記憶,意識清醒後,只得被迫接受情同姐妹的母親已去世的殘酷消息,甚至也沒能見到她最後一面,因為最後殘存的屍體也不見蹤影。警方只能根據遍地遺落的血珠,判斷母親在被犯人扛走時變已斷了氣。
      一個幽暗的書房、塵封的日記和月光下閃耀的戒指。線索像碎掉的拼圖,禁錮在陰森的大宅裡,案發當晚並沒有出入跡象,兇手只可能是身邊你所熟悉的人物,可能站在你身後。

 

最新章回

第二章 背後的故事

公開 2019-07-21 20:31

中央醫院二月三號晚上十點半

再次醒來,孤獨的沙發椅墊早已失去了黃伯的溫度,黑暗吞噬了碩大的病房,點滴的水和我臉上乾涸的眼淚在月光的照耀下閃爍。在這十個小時之間,許多人匆匆來了,又關上門離去,而我只顧著睡醒了就哭、哭累了再睡。小時候常常想到,若媽媽老了將離我而去,我要握住她的手,陪伴她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9-06-09 18: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位作家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不可望其向背也!這樣的精玉應該好好表揚才是。
2019-06-09 18: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