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誰?

一道刺眼的光芒照在我身上,可我卻不怎麼習慣……

“別拉開窗簾!公主還在睡覺呢!”

“是!”

陌生的聲音傳到了我耳朵裡,我睜開了眼睛,卻發現這裡不是熟悉的環境……而剛說話的那兩個人往我這裡看了過來,急忙的跑到了我前面。

“公主恕罪!奴婢不是故意要打擾您睡覺的!”身穿紫衣的說。

“公主恕罪呀!”身穿粉衣的人說。

我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又看了眼前的兩個人,她們剛剛說什麼?...公主?

“恩...這是哪裡呀?”我問,而那兩個人困惑的看著我。

“這是您寢宮呀。”身穿紫衣的人說。

“我的寢宮?我是誰?你們的公主?所以我有自己的寢宮?”我問。

“是阿...您是我們狼族的公主...您忘了?”身穿紫衣的人說。

“公主您不舒服嗎?要去叫巫醫嗎?”身穿粉衣的人說。

“阿...沒事...好的很呢!不用去找巫醫,睡覺剛起來嘛!頭腦不靈活而已!”我說。

”嚇死奴婢了呢!那...奴婢與茶汐端水為您洗漱。”身穿紫衣的人說。

“等一下!我突然忘了我名字叫什麼!”我假裝的說。

“這...奴婢不能講出您的名字,不合規定。”身穿紫衣的人說。

“沒關係!我準!”我說,那紫衣的人猶豫了很久才說。

“狼族莫氏甄兒。”紫衣的人說。

“莫甄兒……”原來我名字叫作莫甄兒,可是...我怎麼才睡一覺就忘記所有事了?

“公主,那奴婢與茶汐退下了。”紫衣的人說。

“茶汐?是那個粉衣女子吧!那你呢?”我問。

“奴婢叫紫蕊。”紫衣的人說。紫蕊和茶汐,這兩人必須記住!

“行了,退下吧!”我說。

“是!”那兩個人說完,就退下了。

我鬆了一口氣,坐在床上,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忘記所有事情?我才睡了一覺而已...醒來後竟然一無所知...我越想越不對竟,頭開始抽痛了起來...而在我腦海裡,突然出現了個畫面。

“殿下,您不同,您可以有很多妾室,為您生兒育女,我只不過是個卑賤的布商之女。您是高貴的公爵。”一個女人說。

“你在說什麼?我們不是要一生一世在一起嗎?我不會娶別的女人,因為我只喜歡你!”男人說。

“殿下...求您放過我吧,我們不可能。”女人說。

這是誰的記憶?為何在我腦海裡?而我悲傷的無法自拔,到底為什麼?我放聲哭了出來,我忍不住了...可這不是我該有的記憶呀...我是公主,而她是布商之女...

“公...公主?您怎麼了?”茶汐端了水走進來,發現了我狼狽的模樣,紫蕊也拿了毛巾過來,看到我哭的撕心裂肺,也嚇到了。

“公...公爵...布商之女...”我哭的顫抖,話也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講出來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
奇幻
陰司履新職訓班(無限流) 靈雅
❋暫時停更❋扣掉糟心的原生家庭,許信前十八年的人生過得順風順 ...
奇幻
心跳APP 骨媛媛
陰陽眼情場高玩 X 母胎單怕鬼仙姑延江宇聚餐時受朋友慫恿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