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銀河系環政策略

作者
青悠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524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9

內容簡介

「聽好了,我一定會拯救整個銀河系!」

「你在做夢嗎?」

「要你管啊!」

一個被傳送到未來的少年,妄想拯救全宇宙?
你想多了,他只是想要找到辦法回到現代而已。  

星陽是二十一世紀的高中生,但他在某次開學的時候不小心踏進時空縫隙裡,誤打誤撞的掉進五千年後的某個類似本銀河系的「環銀河系」裡。

五千年後的世界,沒有人類的手機沒有電腦,只有用嵌入腦子裡的晶片,而且所有在電影裡才會出現的神奇科技也都出現在大街道上。

這都還好,一個宅男型的學生都還能接受,但這一切裡最重要的是——這個世界是用異能決定命運的。

星陽自認是個普通的人類,沒有異能是很正常的,但當他見到每個人類都可以隨意的操控奇怪的能量後,他總算是發現了事情的嚴重性……

沒有異能能力只給星陽帶來困擾,根本不算什麼,但對全人類……不,全銀河系來說最危機的事正巧因為星陽的來臨而襲來了。

「這顆小災星為銀河系帶來的動亂還不夠嗎!」

很抱歉,當然不夠啦!


好勝天才攻 X 腦力「無能」受
聖瓦多西斯公國最強異能戰力二皇儲  X 完全只想找辦法回家逐漸趨向哲學系的轉生者

每個星期六、日下午兩點更新

最新章回

18

公開 2019-11-17 14:00

  這整整十分鐘,從異能實戰科的區域到最中心的異能格鬥科區域,期間無非是冷冽的冷戰,星陽都感覺自己要被凍死了。
  一抵達異能格鬥科的區域,菲爾克跟昂都下了車,下車前菲爾克還不忘給兩人一個大鬼臉,像極了一個小孩,星陽忍不住說:「這個人到底幹嘛,我惹了他才那麼幾分鐘,他幹嘛記仇這麼久?」
  「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4-16 17: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終於要開始更ㄌ,從會考結束到現在,我已經寫了不少了,應該可以不間斷,每個禮拜定期上來放,只要我還記得的話
2019-09-21 14: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