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夢幻的愛情降臨自己的生活中,很可惜我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叫''方木孝'',稱不上貌美如花或校花的類型,但至少我五官立體、濃眉大眼都具備,身高160公分也不算太差,是一個不喜歡把頭髮留太長的女性,嘗試過把頭髮耳下兩公分短,那時卻被嫌棄到不行,所以一直秉持著頭髮至少要到肩膀,目前於E世代公司任職總經理秘書,目標就是打敗總經理,不喜歡輕言放棄的類型。

      而我有個大我2歲的哥哥叫-方士凱,正是我要打敗的對象,也就是擔任E世代公司的總經理位置,我們兩個可說是生活上互相不對盤,想必有哥哥必定會忽然出現保護妹妹的角色嗎?

肯定不是常人所想像的那樣

「方木孝,妳做不完的工作不要帶回家,麻煩妳於公司內完成。」連在家也要用命令的口氣對待唯一可以對他好的妹妹兼夥伴。

「我說總經理,你的所有瑣事、生活起居都由老娘一個人包辦,跟媽有甚麼不同?」憋嘴繼續盯著電腦打著會議紀錄「還有,要不是你下班突然說臨時要開會,我還有需要這麼忙碌嗎?」順便對著電腦翻白眼,以表示我的無奈。

「我說孝孝妹,要不是董事長的兒子突然要空降來當總裁」他邊於家裡的吧檯盛水於杯內,邊走到我旁邊說:「我也不太肯招開臨時會議,還有忘記告訴妳一件事情」雙眼正與我四目交接「我決定把’’妳’’,臨時調去當總裁祕書。」

我當下聽到覺得是開心的,畢竟我在家裡要看到我哥到公司還要繼續看到他那張魔鬼臉、邪惡臉、厭惡臉,因為招考E世代公司怕太多人覺得我走後門,公司內並無太多人知道我們是兄妹,大多人看到我們兩個匹配,我哥一個眼神我就懂,我就覺得我人生中都會因為他而交不到男朋友。

形容一下我哥外表,標準的187公分、俐落的短髮,白白淨淨類型,是女生看到都會喜歡的類型,對女生油嘴滑舌的公司的訂單有一半都靠他那張嘴巴而來,雖然這麼說但他也有他的才能才能爬上今天這個位置,心底還是覺得給個好棒棒這樣。

「為甚麼是我?」兩手交叉於胸前質問著。

「因為...妳離開了,我才有新秘書啊!」起身走進他房間「還有妳還想要荼毒我多久,我都看妳27年了。」隨之門已關上。

「方士凱,你假公濟私,你無良上司。」氣得我指著他破口大罵「你王八蛋,你根本就是為了自己好。」

我哥大概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類型的,為的就是提升身邊的人更加努力向上,不被小事打敗,所以造就了我無數的潛能。

他說我公司秘書職位拿到了,就請我吃大餐的話,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的實現過,因為他跟其他女生吃飯倒是沒有斷過。

手機鈴聲隨之而響起,螢幕上顯示的正是我最好的閨密-郝品星。人如其名果然是好品行,無不良嗜好她認識我大概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個性單純善良,是乖乖牌的類型,我實在無法忍受有人欺負她。

「喂。」對方是溫柔輕聲細語的。

「喂~郝品星,我問妳我跟我哥是不是不同母親生的」氣急敗壞地詢問我的閨密「要不然怎麼哥哥老是欺負妹妹。」

「孝孝,妳哥沒有壞意啦!」她總是這樣替我哥說話「他做的任何事情必定都是為了妳好。」她總能用很溫柔的聲音解釋每件事情,即使我非常生氣每次聽到她溫柔地說著總能柔和一半,無法對她生氣「我找妳是想問妳周末有空嗎?」

「妳都開口了,我當然有空囉。」

「我媽又幫我安排了一場相親,能麻煩妳幫我打發掉那位相親的人嗎?」苦苦哀求。

「妳媽是有多想破壞掉,妳目前這段感情啊?」感覺到電話那頭的無奈,我也皺起眉頭「我說妳一個好好女孩子,這麼漂亮又善良,豈能用相親就決定人生大事的。」

「孝孝,這次我只能麻煩妳了,聽說這位也剛從國外回來要回台灣工作的男性。」相親前品星都會詳細的介紹對方來歷,要不是她有個穩定交往的對象,我可不會幫忙這種事情,畢竟我也才剛結束掉八年的感情,才無心於其他男生身上。「周末就約在家裡附近的星巴克,九點。」

「知道了,我會去的。」匆忙地掛上電話,繼續埋進我的會議報告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囚犯A103 黑白沙漠狐
這裡是最高戒備監獄,匯聚國家最窮凶極惡的罪犯。然而圍牆內沒有 ...
都市
極樂校園(18禁) 情殤傷晴
年少輕狂的李雲羽曾以狩獵並踐踏女性的尊嚴為樂,直到遇見了命定 ...
都市
末世重生之妹子凶殘 大羚篠小
唐柔重生了,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重生。早在前世就從單純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