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恙的青春

作者
/ 高年級生7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8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9 0
免費章回 8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339
收藏數 12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6
累積人氣 16363

內容簡介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二部|

【  2019年  6月  】
夏日的炙熱青春愛情


我的青春充滿傷痕,幸好你是那道曙光,那道救贖。

人家說,遇到白馬王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我的確也跟宛如白馬王子般的男孩交往過,過程也曾經幸福快樂。
但是,交往後才真正體會到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
然而,大家都憧憬白馬王子,往往會忽略一旁的黑馬騎士。

在我帶著傷痕的青春中,有個自稱黑馬的人願意陪我走過傷心。但是也幸好在我的青春中,還有我的好友們會撫平我的傷痛。不至於讓我對未來絕望。
一個國中相遇就不對盤的男孩。
一個很漂亮又聰明的女孩。
一個如小丑般的活寶男孩。


我最後才明白,比起完美的白馬王子,黑馬騎士的付出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我會很坦率的說
------我喜歡你


➽本書以男女主角或一些配角的視角穿插寫 但基本上重心會比較偏向女主角周漾琦
➽特別收錄兩個短篇番外
番外一、棒棒糖女孩
番外二、葉子



◆*.◆*.◆*.◆*.◆*.◆*.◆*.◆*.◆*.◆*.


➽收藏這本故事蒔會很感謝,但這本是蒔自己寫出來的,也只在蒔的popo上連載,請勿抄襲跟轉載,感謝:)
➽另外書封感謝 寒希、米朵、米菇 贈封 。書封目前為自製
➽此系列故事可以單獨看,不會影響閱讀



●相關系列作:何謂,愛情?寂寞邊界刻骨的空城薔薇色之交響曲

最新章回

後記 希望大家可以遇到屬於你們的黑馬騎士

公開 2019-08-10 13:25

謝謝寒希跟米朵還有米菇贈送這麼美麗的書封給我~~~(三張由左至右順序為為米菇、米朵、寒希製作)


大家好,我是蒔,我們又見面啦!
這本無恙的青春,大家看完感想如何呢?
其實這本最初始的風格不是這樣,後來是看了幾部動漫,以及偶像劇,之後的想法就改變了,這整個故事也經過大改,就變成現在大家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7)

帶珠子來了ヾ(✿゚▽゚)ノ
有空就要馬上來追這本(●'◡'●)ノ❤
2022-07-13 04: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謝謝親愛的珠子!
這本我也覺得有點黑歷史欸哈哈哈哈
但還是希望尼食用愉快(大心
2022-07-13 08:4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1-06-22 1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可愛的紫蒨送來的珠珠(。•ㅅ•。)♡
2021-06-22 14:21 回覆

來送心得囉~



這是我目前看蒔的第三本書(但我最喜歡刻骨的空城),真的每本都好精彩!!

先說漾琪,我覺得她一開始是很單純的女孩,喜歡上一個眾多人追捧的白馬王子,但這個王子並不是最適合她的人。說真的,白馬王子雖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但也只是偶像,比較貼近現實的還是黑馬騎士。幸好漾琪有遇上嘉成,在她最需要救贖時遇到一個把她從黑暗的深淵拉出來並給予她陽光的人。

再來是嘉成,他因為小時候被信任的人傷害,導致他他後來變成那樣是真的很可憐,幸好他遇上漾琪,那個給予他救贖的女孩。他也幫助她走出被男友和好友同時背叛的傷痛。其實他們兩個是最適合的一對,都把對方從黑暗的深淵中拉出來,並給予溫暖。

最後是薛鈺宇,我一開始覺得他是個對女友很溫暖的好男人,但是他跟漾琪在一起後居然那麼容易就被楊思敏挑撥離間,他也太不信任漾琪了吧!就像漾琪說的,如果兩人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要怎麼繼續走下去?所以他們真的不適合。

其實在看刻骨的空城時我就很想看夏菲的表哥跟表嫂的故事了,現在終於看完了,超精彩!!!

最後,還是一樣感謝蒔把這本書寫出來,我會繼續支持ㄉ~


2021-06-22 12: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謝謝紫蒨都給了我這麼有誠意的心得(つ´ω`)つ
而且妳追文也追好快啊XD
而且我跟妳一樣也很喜歡刻骨的空城/////少脩真的深得我心哈哈

漾琦一開始就是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有知心的朋友跟暗戀的曖昧對象是她當時感到最快樂青春的時光,但她也沒有想到說,這段關係會不會有崩盤的一天~
對~樣樣完美的白馬王子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怎麼存在的,交往之後面對的問題往往都是現實面的開始,使漾琦也在一夕之間看清、看透許多事情
真的幸好她身邊還有嘉成這個騎士,不然同時遭受到愛情跟友情的雙重背叛,如果是我覺得我也會撐不下去XDD

嘉成是一個本身性格就很溫柔的男孩,但就是被他曾經重視的女孩子背叛過才會變得如此自暴自棄。所以漾琦的痛他非常的懂,兩個人最後互相扶持跟救贖,到最後終於走在一起~
兩個人也很懂對方,彼此之間的緣分也很深xd,真的是天生一對(大笑)

其實薛鈺宇我沒打算要把他寫成渣男XD所以到他離開,他其實心裡就一直只有漾琦一個,但是呢中間就是他對漾琦做下無法原諒的事情,也失去了漾琦對他的信任。
其實一段感情最重要的無疑就是「信任」,無論愛情還是友情,甚至是親情皆是如此。沒了信任,這段感情就真的很難維持下去了(´_ゝ`)

哈哈哈不過在這本反而沒有說到夏菲XD
嗚嗚謝謝紫蒨的支持哇~~我們一起加油吧(心心心
2021-06-23 08:47 回覆

這本講述關於受傷和療傷以及救贖的故事。

女主有個幸福的家庭,也有好幾位朋友,是個很耀眼的人。再一次機緣,認識了男主,男主因為創傷而讓自己變成另一個自己也討厭的樣子,他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用這種方式做虐自己。女主看不下去,才出手相救。因為外婆的關係,才真正讓兩人有很好的接觸。

薛先生做的事情雖是錯的,但某種程度上我會覺得他是可憐的孩子。媽媽很強勢,可能也無形間讓他無法做自己,加上或許是因為內心孤寂使然,也希望女主可以對他撒嬌,讓他知道自己還是被需要的,可這個撒嬌到最後是其他人給的,還因此做錯事。事情發生當下,他是措手不及,但也不替自己找任何藉口,反而勇於承擔,論這點他就已經被剔除渣男名單外了。

而那個本是國中朋友到最後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而做出搶朋友男人的事,也許很多人會罵她是賤人或是婊子,但就我看來,我覺得她只是想從中找到一個依靠,來證明自己其實也有人愛,只是用錯了方式。如果說她一開始就打開心房,用眼睛觀看這個世界,也許會發現女主和其他人都對她很好。也會發現自己不是什麼都沒有,而是早已擁有很多,但心被嚴重的自卑感蒙蔽了才看不見。她本性不壞,只是一時衝動而做錯了。

男女主角兩人各自救贖對方,到最後相知相戀。雖然都曾經發生過會對愛情失望的事,可兩人還是鼓起勇氣跨越自己心中的障礙,珍惜對方,到後來走入人生新階段。

過去的傷害雖過去了,但也形成一個印記,提醒著他們以後不能犯同樣的事情,也讓他們更加成長。就因為失去過,才能更珍惜。就因為彼此了解,才會互相救贖。

不過如果不是外婆,我想這對彼此還會把眼睛看到的當成是一個事實。

有時耳朵聽到的不是真的,就連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雖然所見為憑,可如果沒有真正深入去了解一個人,就算看到什麼也不表示那一定是真正的模樣。每個人在別人面前都有許多樣貌,在不知道一個人前,與其聽人說,不如用自己的心去了解吧,也許會知道更多不一樣的對方。

最後謝謝蒔寫出這樣的故事唷。
2021-04-14 17: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子喬再次送來心得(ノ∀`*)


沒錯!子喬第一句就道出了這本故事的重點跟核心!
就是受傷、療傷到救贖的部分。
女主跟男主一開始是相襯的存在,女主的活潑開朗(雖然有點小衝動),男主則是自暴自棄、用自虐(?)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但內心其實還是有一股溫柔)。
雖然也許一開始女主的做為很雞婆,但是就是為了讓她成為男主的救贖/////才會有無恙的青春這本故事。

對的,薛先生其實在我心裡真的不算是渣男呀,因為他到離開之前,心裡只有女主,至於跟女主的朋友那件事情真的對他而言是個措手不及的意外(雖然這個行為還是不可以的(比叉))
但就是女主讓他覺得她好像不需要他,什麼事情都不會跟他說,他因此失去安全感也失去之自我,最後犯下了大錯。

思敏的部分,她確實因為一時的自卑,而沒有看到大家對她的好,甚至她認為這樣對她是一種傷害ˊˋ但是在她的心裡,女主一樣重要,只是,她知道她跟女主再也回不去從前了(つд⊂)

對~漾琦的救贖就嘉成,相對的嘉成的救贖也是漾琦,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最後的相戀,兩個人之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也就這樣走來的。
是呀~即使嘉成之前的名聲很差,但是漾琦跟葉子沒有因此看不起他,還跟他成為朋友,也了解嘉成的為人。很多事情,真的要靠自己去了解去聽,依自己的認知來判斷這個人ˊˇˋ

再次謝謝子喬這麼用心的閱讀,收到妳的心得非常感動哇
2021-04-14 18:13 回覆

蒔我來啦~米菇最近這幾星期在考試,利用了一些時間給蒔做了一個書封哦~



點我



希望你會喜歡呀,時間有點趕


2020-12-15 2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是太謝謝米菇了
怎麼那麼貼心!

祝米菇考試加油哇(抱)
2020-12-15 22:31 回覆

先從再見,青梅竹馬遇見了蒔,現在這本也同樣讓我喜歡,會一直支持蒔寶貝
2020-12-12 20: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米菇,好開心也可以在這本遇見妳跟受到妳的喜愛~
我也很開心可以在 再見,青梅竹馬 那本認識這麼貼心的米菇ε٩(๑> ₃ <)۶з
妳的支持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大的力量,我也會支持妳的!(偷偷說我之前也有在看妳的文喲(眨眼))
 
2020-12-12 21:10 回覆

蒔,你好啊~
妳的書評已經完成囉,請記得去收信
也請記得到摸西日常的書書下方留言~
2020-08-22 21: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摸西!我剛剛有看到了妳的書評,謝謝妳幫我抓了幾個錯字XD而且心得我很喜歡,辛苦妳了
2020-08-22 21:4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6-18 20: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錦兒的珠珠//////
2020-06-18 21:0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蒔蒔好會寫...
2020-05-21 18: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棠歟的讚美跟珠珠
那時候是第一次挑戰這種寫法XDD
2020-05-21 19:04 回覆

嗨嗨!請問系列作第一部的人物會在這裡出現嗎~~

(偷偷告訴我有誰殼以嗎~~(◍•ᴗ•◍)
2020-03-23 22: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yu xuanヾ(*’O’*)/ 你好~

會,顏嵐會出現。不過只是客串而已
2020-03-23 22:53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