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期末考前的委託(二)

昨晚深夜——

「咕~~好餓,家裡有吃的嗎?」  

黃皓勉強從床上爬下來,走到廚房打開冰箱。

「什麼?瞎咪也無?老爸、霞月想餓死我呀!」

闔上冰箱在廚櫃上亂翻一通尋求一線生機。

「嗚~真是第三世界的廚房!」

黃皓回房披了一件大衣決定前往巷口的7-11解決民生問題。

「關東煮配茶葉蛋溫暖我的胃,哈哈!」黃皓心滿意足地走出7-11。

「喔!   臺灣何時變這麼開放?」看向對面幽暗的街角,兩男正合力對一女調情,因為距離甚遠加上晚上看不太清楚相貌,當然黃皓也不會在乎。

「呵,所謂飽暖思淫慾,我還是乖乖吃東西先。」黃皓笑瞇瞇地又吃了一口黑輪,轉入自家巷子中。

黃皓其實隱約有聽到對街女子的掙扎聲,但是黃皓告訴自己別充英雄惹麻煩,這並非是他冷血,而是他決定出手與否需要滿足某些條件,其一要有人委託,   其二需牽涉到超自然現象,他不想因為一時的熱血破壞他恬靜的城市隱居生活。

「住手!別碰我!誰來救救我!」  

原本距離已遠到聽不見的黃皓卻聽到越來越清楚的求救聲,而且眼前竟然出現對街的調情影象   其中一位男子正貪婪的揉搓著年輕女子的胸部,令一位則站在女子身後,將手伸入女子大腿內側   然而女子卻是一臉淫蕩享受的表情,絲毫無反抗之意。

「有意思,聲音是真的,影像也是真的,我該相信哪一邊?」黃皓問歸問同時間已經採取行動,他將關東煮先放在地上,手結法印,口中唸著不知名的咒語,接著一股以他為中心的能量波向外擴散,破除眼前幻象,回身快速地跑到對街,一手一個輕鬆擊昏那兩名男子。

「打擾我用餐可是要多收費的。」黃皓仔細看了看一臉茫然且尚未回神的女子:「什麼!?是系上同學張茜茹。」

今早——

「呀~~」黃皓的家中傳出一名女子的尖叫聲。

「呦噫呦噫!大清早的妳殺雞呀!」黃皓披頭散髮,張著惺忪的睡眼由外打開了房門。

「你、你是……?」張茜茹顫聲問道。

「我是妳系上同學,黃皓。」被吵醒的黃皓心情不是很好似地回。

張茜茹心想:「他就是那位翹課天王嘛!」

「我記得你,但你常翹課厚?請問一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張茜茹稍微檢視了四周環境和眼前的男子覺得暫時沒什麼危險,鬆口氣問道。

「這問題妳應該先問自己,等妳想清楚後再叫我,或是要自行離開,隨意,我還要再睡一會兒。」   黃皓說著說著已隨手將門帶上。

「什麼嘛!這男的真差勁。」張茜茹嘀咕著。

她躺坐在床上整理思緒,開始回想起過去的種種,歷經半年來的甜蜜戀情,竟於昨日完全地破滅   男友陳智翔在近一個月如著魔般,出現滿肚子的壞水,最後竟然想連同朋友侵犯她,顫抖的手從口袋中掏出了不知名的藥丸,淚水已無聲無息地滑過臉龐,昨夜在喝完那杯飲料之後才發覺不對勁,原本以為只是輕量的搖頭丸,裡面竟混雜著強力的迷幻藥,雖憑著意志力逃出酒吧,但還是被逮住,那時全身已然脫力,唯獨內心不斷地吶喊掙扎。

張茜茹稍事平靜一會兒後,雖然記不清楚過程,但是她毫髮無傷地獲救是不爭的事實,而救她的人十之八九就是剛剛那位說話惹人厭的黃皓。

等理性恢復到可以與人的對話時,張茜茹拭去臉上的淚痕,整理好床舖,她決定跟黃皓道聲謝後再離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