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宇宙先鋒~奧內雅米斯之翼~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從前,在地球上有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國家,國名為奧內雅米斯,某一天,這個國家的專屬合唱團正在音樂廳舉行演唱會,由於歌唱技巧不如預期而無法跟其他的樂團一較高下,坐在人數不多的觀眾席當中的團長看了直搖頭嘆氣。
 
當表演結束,團員們回到休息室時,團長一臉嚴肅地走進來。
 
團長:[合唱團,解散!]
 
他丟下這句話就流著淚哀傷地走出門。
 
西洛次克是團員之一,擔任男高音,因為合唱團解散而丟了工作的他,漫無目地的走在街上,一張貼在牆壁上的宣傳海報吸引了他的目光,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進了一個讓人跌破眼鏡、笑破肚皮、男女老少都有,名為[皇家宇宙軍]的軍隊。
 
這個軍隊實際上是之前解散的合唱團私底下秘密組成的,在沒有任何的正規訓練之下,他們要怎麼成為一個真正有實力的軍隊上戰場作戰呢?其實,這個軍隊成立的原因不是打戰,是為了培訓一些人成為太空飛行員,過程中,已經有六位隊員死於太空飛行,西洛次克是第七位飛行員的代表,開始進行魔鬼般的訓練,此時他也邂逅了女傳教士蒂克妮,宗教信仰讓他有了心靈寄託,而蒂克妮也對西洛次克有了愛慕之意。
 
終於,距離火箭發射升空的日期越來越近,這時,震撼全奧內雅米斯的消息傳遍全國,該國國王遭到身分不明的刺客暗殺身亡,而鄰近的敵國即將攻打西洛次克等人所居住的國家,兩個國家的緊張關係逐漸升溫。
 
火箭發射日當天,所有了人嚴加戒備,防止敵人的軍隊入侵奧內雅米斯,身著太空衣的西洛次克待在太空船裡操縱機械,並不斷的透過對講機與隊員報告艙內情況,敵軍的戰備武器聲逐漸逼近,終於到了距離國境的高原展開攻防戰,而火箭也進入了發射倒數階段,隨著播報員口中喊出的一個個報數聲,敵軍也開始展開猛烈的砲轟,[3.2.1!發射!]引擎發出巨大的[音爆],並噴出火焰,出無止盡的天際飛去,敵軍也在此時停止了戰鬥。
 
在兩國之間的國境,有很多人丟下武器抬頭望著蔚藍色天空上的一道光芒。
 
當西洛次克從太空艙睜開眼睛往外看時,翠綠的地球漂浮在他眼前,突然間,一道刺眼的光芒從窗外灑落!?
 
西洛次克:[是聖母瑪利亞嗎?]
 
他瞇著眼睛看,光線也越來越強,原來,是太陽光出現在地球邊緣的結果,就在太空船進入軌道運行時,他透過電腦螢幕與對講機向基地詳細的報告狀況之後,閉上雙眼,緊握雙手,向著上帝為地球的和平以及未來祈禱。
 
那一天是當年冬天最冷的一天。
 
蒂克妮:[這是上帝的福音,請收下,謝謝!]
 
換上禦寒衣物的蒂克妮此時仍在街頭傳教,雪花從夜空中飄落下來,剛好,這一天夜晚是耶誕夜,皇家宇宙軍也在此時解散,重組新的合唱團,在當天的耶誕晚會擔任公演,雖然團位中間為了紀念已過世的六名太空飛行員以及不能迅速歸來的西洛次克而空出七個位置而顯得有些遺憾,但是,爆滿的觀眾席以及精采的掌聲讓坐在其中的團長笑容滿面,安可曲則是演唱他們無意間亂編出來的-奧內雅米斯[皇家宇宙軍]軍歌。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11-16 23: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