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喝醉了

      樑國皇城,御花園,一群年約十來歲的小孩正圍毆著一名跟他們年紀相同的小男孩。

     

      小男孩雙手抱頭,蹲在地上,緊閉著雙眼,娘親曾告訴他,不可以和其他人打架。

     

      圍毆他的一名男孩道:「你這庶子別以為得了先生幾句誇讚,你就得意忘形了。」

     

      小男孩委屈的道:「我沒有。」他只是努力唸書,將來才有能力保護娘親。

     

      「還敢頂嘴,大家給我用力的打。」

     

      小男孩不知被打了多久,他全身疼痛的快支撐不下時,一名男孩衝了過來,用力的將圍毆他的人推開,擋在他身前,嚴厲的道:「你們人多勢眾,欺負一個人,算什麼男子漢!」

     

      所有的男孩紛紛低頭往後退了好幾步,顫抖的行禮,道:「四皇子,吉祥。」

     

      司徒景不屑的冷哼一聲,轉過身蹲在小男孩身前,道:「你還好吧?」

     

      他身後的一名男孩子大聲的道:「四皇子,你別理他,他只不過是方家的庶子,一點用處都沒有。」

     

      司徒景快步拔劍衝向男孩子身前,劍鋒指著男孩子,大喊道:「從今天開始,他就是我四皇子的人,誰敢動他,我就殺誰!」

     

      男孩子嚇得往後退去,四皇子乃位列四妃的華妃所生,且他與太子向來交好,他們這些世族的孩子得罪不起。

     

      男孩子自知情勢不利於自己,轉身便跟其他世族的孩子一起離開。

     

      司徒景收回劍,走到仍舊蹲在地上的男孩子身旁,他伸出手,道:「我是司徒景,你呢?」

     

      小男孩緩緩抬起頭,看著這大他沒幾歲的少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無比燦爛,讓他忍不住羨慕起來,他想成為和他一樣的人。

     

      小男孩顫抖的牽住司徒景的手,道:「方、方玉。」

     

      司徒景明白的點頭,道:「以後由我罩你,沒人敢欺負你。」

     

      「可是我只是庶子,對四皇子而言,沒有用處。」他是妾所生,沒有地位,更沒有任何資源能幫助司徒景。

     

      「交個朋友哪有分什麼庶子,這樣好了,以後你我沒有任何的地位之分,你可以直接叫我司徒景。」

     

      「我不敢。」

     

      「現在不習慣,以後就習慣了。」

     

      多年後,司徒景官位到哪,總是會拉著他ㄧ起往上爬,沒有司徒景,就沒有他今日這軍師的地位。

     

      方玉坐在庭院的石椅上,仰王著星空,回憶過往的事情。

     

      「方玉!」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是司徒景的聲音,但此刻在司徒景身體裡的是名為水靈兒的女孩。

     

      她和司徒景截然不同,她沒有任何規矩可言,隨心所欲,自由自在,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水靈兒跑到他身前,雙手握拳放在他身前,道:「你看。」她雙手一放開,數隻螢火蟲往四處飛去,她得意的道:「我特別抓來的。」

     

      「嗯。」方玉輕點著頭,看著這司徒景的外表,衣衫上沾了些泥巴,雙腳上的褲管更是往上捲到大腿,而且還沒穿鞋,光著腳丫子,如此滑嵇的模樣,司徒景不可能會做,他也不允許。

     

      「水靈兒,妳為什麼沒有穿鞋!」後頭傳女子憤怒的聲音,正是在水靈兒身體裡的司徒景怒吼著。

     

      水靈兒慌張的道:「景哥哥來了,我先跑了。」說完ㄧ溜煙就跑走。

     

      司徒景大喊,「方玉,發什麼愣,快幫我抓抓水靈兒。」

     

      司徒景跑過方玉,朝水靈兒的方向跑去。

     

      方玉仍舊站在原地,他輕笑著看著他們ㄧ跑一追,他看得出司徒景喜歡上水靈兒,否則這樣的女子,司徒景是完全不會理會的。

     

      而自己被水靈兒這樣天真的個性所吸引,他承認自己也喜歡上水靈兒,但她是司徒景喜歡的女子,他不會跟他搶的。

     

      這份心意默默的放在心裡,只要她快樂、幸福,ㄧ切都值得,且司徒景是文武雙全的男子,比起他這庶子,更能給她美好的未來。

     

      可是司徒景成親當天,他卻心痛難過,表面上他是祝福他們,可是背後,他卻恨自己的出生,恨自己的無能。

     

      他依附司徒景才有今日的方玉,他有什麼資格和他搶女人。

     

      他拿起一壺壺的酒喝著,這是他第一次把自己灌醉,醉了就可以不必面對這現實。

     

      方玉身旁的酒都喝完了,他搖搖晃晃的走出房間,不知走了多久,撞進一個人的懷裡,他奮力的推開他,道:「別擋路!」

     

      水無痕皺了皺眉,淡淡的道:「你喝醉了。」平常行事穩重的方玉,竟然喝醉了。

     

      「你不要管我。」

     

      水無痕凝視他片刻,道:「你喜歡水靈兒?」

     

      「是又如何?但她今日嫁給了景王,呵呵。」方玉難過了起來。

     

      「我扶你回房睡吧。」

     

      水無痕扶著方玉走會房間,才走一段路,方玉推開他,道:「還不能回去,我要先去拿酒。」

     

      水無痕抓住他的手,道:「你都醉成這樣,還想繼續喝?」

     

      「沒錯。」他甩開水無痕的手,才一轉身就跌倒在地。

     

      水無痕嘆了口氣,道:「我好人做到底。」他彎腰一把抱起方玉,道:「你還真輕,像個女人似的。」他抱著他走回房間去。

     

      水無痕將方玉放在床上後,轉身要走,卻被方玉抓住了手。

     

      方玉臉頰紅潤,微喘著氣,道:「陪我。」

     

      水無痕愣了愣,他坐在床邊,冷淡的道:「你睡吧。」

     

      方玉不發一語的看著水無痕許久,道:「我發現你長得像水靈兒。」

     

      「嗯。」水無痕輕點著頭,水靈兒是他妹妹,他們相像是理所當然的。

     

      水無痕要開口催促他快睡時,方玉竟然吻上他的雙唇,舌頭還往他嘴裡探了進來。

     

      水無痕推開他,道:「我不是水靈兒。」

     

      方玉輕笑著道:「我知道。」他爬到他身上跨坐著,道:「我真是醉了,竟然會對你有心動的感覺。」比對水靈兒的感覺還要強烈,但這次他不想被任何人搶走。

     

      方玉瘋狂似的吻著水無痕,雙手還脫去他的衣衫,他心想他定是被他的美色所誘惑才會如此。

     

      水無痕被他這樣主動也撩起了情慾,他將他壓在床上,雙手往他衣衫內撫摸,結實有彈性的肌膚讓他ㄧ摸再摸,竟然愛不釋手。

     

      方玉被他摸得難耐,主動脫去自己的衣衫,迎合著他。

     

      水無痕被他的主動停下了動作,他滿是情慾,聲音低沉的道:「你醉了,現在還可以停。」

     

      方玉難耐的扭動身子,道:「快點。」方玉ㄧ手勾著水無痕的脖子,主動親吻他,一手往他身下摸去。

     

      他也是男人,他知道如何愛撫會有快感。

     

      水無痕一把抓住方玉的手,微喘著道:「你都是這樣取悅男人的?」

     

      「你是第一個。」

     

      水無痕輕笑著,他坐起身,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道:「有跟女人做過嗎?」

     

      「沒有。」他試著放鬆身體讓水無痕進來,但這太難。

     

      「所以我是你的第一位。」水無痕拿起床旁邊的藥膏塗抹,細心的塗抹在方玉身下。

     

      方玉羞澀的攤軟在水無痕身上,他只當自己醉了,才會和水無痕做這事。

     

      當水無痕進到方玉體內時,方玉忍不住的呻吟出來。

     

      水無痕輕吻著方玉胸前的敏感地帶,一手摟著他的腰,一手撫摸著他的下半身,讓他放鬆。

     

      「水無痕...別...別動...」

     

      水無痕看著他,道:「我還沒動,是你自己的腰扭了起來。」

     

      「啊...不行...」他只要一動身體,體內一股快感就好像要衝出身體。

     

      水無痕雙手撫摸上他的腰,道:「看來你是準備好了。」

     

      方玉還在抗拒這要衝出來的快感時,水無痕按著他的腰迅速的抽插著。

     

      「啊...你慢點...太快了...」

     

      「沒辦法,你太誘人了。」水無痕早已失去理智的擺動下半身,他就像頭野獸不斷得往他身體裡掠奪。

     

      一陣高潮後,方玉正喘著氣時,水無痕翻過他的身子,抬起他的臀部,他還來不及阻止,水無痕就已經進到他體內,又是一陣瘋狂的撞擊。

     

      「啊啊啊...你夠了!」

     

      「還遠遠不夠。」

     

      水無痕早已無法控制情慾,過往他睡過的男人還不曾帶給他這樣的快感。

     

      他貪心的享受這快感,一次又一次都還不夠。

     

      直到天亮,方玉已昏了過去,他才放開他。

     

      當方玉醒來,身後已被清理乾淨,若不是身上佈滿水無痕的吻痕,他會當昨晚一切都是夢。

     

      夜晚,房間內,方玉坐在桌前,他拿起桌上的書看著。

     

      片刻,水靈兒跑進房間,他見是她來,面露微笑的道:「水靈兒,怎麼來了?」

     

      水靈兒輕笑著道:「我今天給你的兩大包袱呢?」

     

      方玉指著房間角落的地方,道:「那裡。」

     

      水靈兒快速的跑了過去,打開包袱,拿出一個蓋著鍋蓋的鍋子放在方玉前的桌上,她不好意思的道:「景哥哥說你有養一隻紅魚,可是不小心被我刺死,然後發生一些事,就煮成魚湯吃了。」

     

      方玉臉色逐漸陰沉了下來,那條紅魚是友人送他的,他好不容易養到碩大肥美,竟成了魚湯,他冷淡的道:「這鍋裡,是魚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請讓我咬口你的肉 阿沿
2 0 2 3 &n ...
耽美
最卑賤的人 最近包包丟了
BL,美強,過程可能是兩攻一受,但最後是1 vs 1結局。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