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啊!」

「好像快下雨了耶!!」看著外面的天氣,越來越覺得不太妙

「今天還是早點出門好了。」

在房間裡迅速的收完包包,習慣性地自言自語,催促著自己。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時間是下午六點到凌晨一點,穿好制服跟外套,提著一個小包包準備騎車去上班。

自稱自己是小飆仔的我,在眾多汽機車面前穿梭自如,當然是有遵守交通規則的前提下啦!

飛快地進到公司裡整裝準備上戰場,在那之前在休息室裡,不免還是要跟同事互相打屁聊天一下,和男生講講幹話,和女生聽聽八卦聊聊美妝。因為大家上班時間大部分都相同,所以我們喜歡一群人大陣仗的下樓準備打卡上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一群出遊的猴子呢!超吵,哈哈哈。

比起上課,這種歡樂又自在的工作真的比較適合我,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剩下的時間就是好姊妹小聚會。

「欸欸,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你會選這邊的哪個男生?」

突然冒到身邊的禎禎問了我一句

「不要突然嚇人啦!都快被你嚇死了哈哈哈,一定要選一個嗎?」

「對阿對啊!想知道你的標準」

「你想幹嘛~~做壞事喔?    你先說,如果是你會選誰!」

哼!想幹嘛我還不知道?看我一個反問!(超幼稚)

「恩...如果是我...我會選明耀!」

「是喔~我的話會選君祥!怎麼能不選網紅呢!」

「你很無聊欸,臭迷妹!」

禎禎一聽到我的回答,邊乾笑邊白眼我的去忙自己的事情。

我認真地思考了一下禎禎問的問題

恩...明耀嗎?確實是個陽光男孩,課業跟工作上都挺認真用心的,交朋友也懂得分寸,好男人!哈哈,不過不是我的菜,跳過。

我剛剛說出口的君祥呢...?標準的帥哥網紅,大概是這間公司裡面最有顏值的人吧!有顏值雖好事,但這樣蒼蠅太多了,也不列入考慮範圍!跳過。

其實仔細想想,跟這邊的男生關係雖然都不錯,但都只僅限於朋友呢!可能相處時間要在久

一點才會培養出甚麼吧!既然得出了這個結論,我就也不再多想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等待下班了。

「要不要吃消夜?」

所謂的例行公事,一起上晚班的大家,為了犒賞自己的辛勞,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點開始詢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消夜。

上了約莫八小時的班,大家的表情都不如剛上班時的神采,甚至開始有點不耐煩,但神奇的是,當大家聽到「吃消夜」這句話後,黯淡的眼神都會瞬間明亮,並一個接著一個的提議要去哪裡吃個痛快!

「欣妍你要吃嗎?」

禎禎依舊神速的飛到我的面前,快速地問了我一句。

「有誰要去啊?」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聚在一起吃消夜,但當然還是會有隔天有事之類的這種意外,所以我習慣性地問了問。

「除了要等君祥盤算完資料外,大家應該都會去!」

想了想自己隔天也沒什麼事,今天完晚一點也沒什麼大礙,於是乾淨俐落的回了一句。

「好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站、POPO、觀察—有志本站商業寫作參考 芓芯
POPO觀察站 POPO站觀察 觀察POPO站 站PO ...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隐藏的情欲 婆婆爱吃肉
本书是作者的肉文小练笔,大概讲述一个现代欲女把上司吃抹干净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