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行夢使【第一季】

作者
舉一千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77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2

內容簡介

面癱槍神X過嗨女武士
非典型神父X肉食系混血美人
靈感巫女親X無能(?)副總召



  「我們穿梭其間,既活在夢境又屬於現實。」

  第一次做那個夢是幾歲的事?李文寧已經不記得了。但在劍道社集訓這幾個晚上,她卻反覆回到那個迷人的夢中。就在結訓前夕,這個夢竟然侵入現實。在被囚禁於夢境的夜晚,她遇上喬泰恩--一位能穿梭於夢境於現實的男子。
  本該身為梵蒂岡教廷的士兵,如今卻流落東方島國,林凱文成為一位專門解決超自然神秘事件維生的賞金獵人--夜衣,在啤酒與對追獵怪物中度過每個夜晚。在某個案件中,他遇上和自己相似,對於怪物而言更是怪物的女孩--卡洛琳。
  意外獲得治癒傷口的「恩典」,舞賽加入夜衣成為後勤人員,盼望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好友受到神秘力量襲擊時,原先只負責療傷的她,決定親手捉拿兇手,並得到擅長與人交流的男同學孤門的協助。潛伏在校園中的危險之物,卻在抽絲剝繭之間,悄聲來到舞賽身邊。
  這些夜衣們在這個夜幕底下的世界,懲奸除惡、締結緣分。當彼此掌握的線索交之,他們很快會察覺--夜晚,遠比我們預期的黑。


「妳如果真的想知道妳剛剛發生什麼事......去google魔神仔。
「五官端正、高個子的刑警風帥哥......完全是老娘的菜啊!我果然還在做夢對吧?!
「先別管什麼死神的筆記了,你有抄過我們這門必修的筆記嗎?」
「妳很確定對吧?我不想被系上當成自以為有特異功能的怪咖喔!」
「那不是吸血鬼喔!是被輻射感染的黃金蝙蝠。畢竟......妳知道......嗯,核四。」
Woo talk堂堂正正的神父手機裡面應該出現的東西嗎?!」

最新章回

S1EP1愛麗絲的武士道(22)(第一集完)

公開 2019-07-05 17:30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聽見這討厭的鬧鈴,文寧回過神來。她的右手用繃帶固定,那是數小時以前受的傷,此刻她獨自坐在旅館的房間裡,陷入回憶之中。而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5-29 20: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22 20: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