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志雄的婚禮 (謹以本文獻給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

作者
淞山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23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95

內容簡介

慶祝台灣2019年5月24日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紀念之作。交往多年的40多歲熟年男性伴侶終於要結婚了!他們就像尋常的新人一樣,討論婚禮的籌備,宴客的名單,婚宴的場地,試菜的情況,度蜜月的地點等等,雖是平凡日常,但受限於保守的成長環境造成的無形枷鎖,最困難的是跨出心裡的那一步。


男男,中年,熟男,大叔,愛情,同性婚姻,同婚,結婚,婚禮,基督徒,耶穌

 

最新章回

決定婚宴場地

公開 2019-05-03 16:32

台北凱撒飯店寬闊的宴會廳,天花板佈置了流線型的裝飾,每張座椅都套上金色布套,圓桌擺滿餐具,每套餐具都是西式擺法,餐巾折成三角形擺在白色餐盤上,兩邊整齊排列刀叉。

接待人員仔細的對莊旭成介紹場地,他們走在前面,楊志雄落後一步的跟在後面,看著這個寬闊豪華的大廳,楊志雄心理突然有點緊張,他幾乎都能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謝謝作者寫了這個作品

好喜歡這篇!真實恬淡,很受感動。原來婚姻的意義這麼多重和深刻,從來都不只有最表淺的契約。置辦婚禮時也原來有這麼多細微的考慮和不經意的幸福。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令人為台灣感到驕傲,也是近來少數很值得高興的大事。雖然合法化之後還有一段路要走,但相信會變好的。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作者你也是:)
2019-09-08 19: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今天回來重看這篇小說,它還沒寫完,但一直放在我心裡,我今天回來本來是打算刪掉它的,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的留言,我會留下這篇小說,並且努力把它寫完。

這篇小說寫於五月初,當時立法院尚未正式表決通過同婚法案,一切都還存在變數,我不確定故事裡的這場婚禮能否如期舉行,就停下筆,一停就是幾個月過去,台灣終於跨出歷史性的一步,我也該回來把它完成了!

再次謝謝你,如果這篇小說最終能夠完成,這都是因為你的鼓勵!謝謝!
2019-10-17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