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章,可能算番外?

(H-1)

    是發情期的味道。

    哪怕這味道如此的微弱,許嘉睿也不會認錯,這是屬于安洋信息素的味道。

    這氣味微弱,卻像是強烈的炸彈一樣,由鼻腔衝擊著他的大腦。身體裏屬于alpha的本能讓他變得躁動不安,他不受控制的衝上樓去。

    安洋家門外的omega信息素簡直已經強烈到令人無法呼吸的地步,這與一般的發情期不一樣,這次是如同海浪一般的,甜膩的氣息,是從小到大,伴隨著許嘉睿一直長大的氣味,而如今,他已經性成熟了。

    仿若正在勾引著許嘉睿來采摘。

    許嘉睿還記得剛才安洋給他打電話時混合著喘息,害怕,還帶一絲哭腔的聲音,與他平時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但許嘉睿一聽就無法控制的硬了,硬得不行。

    他在跟我求救。

    我的安洋,他說要我趕緊來救他。

    門外的alpha已經離開。鐵質防盜門上還殘留著alpha攻擊過的凹痕,可見當時情況有多危急。

    許嘉睿好似已經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步伐,他走到門外,無法控制住自己想要開門的欲望,但還是用巨大的理智壓制住了自己。

    安洋會想見到我嗎。

    如果見到安洋的話,我們會...

    巨大的期待讓許嘉睿無法忍耐,他喘著粗氣緊緊捏住門把手。

    他終于開始摁下了密碼。

    密碼是許嘉睿的生日。

(H-2)  

  他幾乎被這香甜的氣息衝昏了頭腦,意識仿佛已經有些模糊了,眼前全都是安洋。有小時候跟在他屁股後面陪他一起玩泥巴的安洋,有九歲時,背著書包,穿著校服短褲,一雙筆直的腿格外勾人的安洋,又有15歲,哭得眼睛紅彤彤,舍不得離開的安洋。他如此的靠近他,仿佛從未在他生命中缺席過。

    安洋已經難受得即將哭出來了,他不出聲,眼睛淚汪汪的,難受的在沙發上蜷縮著。

    許嘉睿再也忍不住了,他從背後抱住安洋,惡意的伸進去撫摸他綢緞般的肌膚,安洋一陣顫栗,他撫上他深紅的乳尖,惡趣味般的捏著。

    安洋發出一聲驚呼,想把他的手打開,許嘉睿的信息素已經完全釋放出來了,令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脫水一般,已經毫無力氣。乳頭被他明目張膽的把玩著,這種羞恥感令安洋有些不安,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只能發出嗚咽聲,像一只可憐的小獸。

    許嘉睿隆起的下身從後面貼近安洋,慢慢的磨蹭著,安洋的臉紅透了,只能把頭埋到沙發更裏面。許嘉睿的手趁機摸到他的內褲裏,那裏已經濕透了。發情期的omega好像一顆成熟的水蜜桃,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在招呼他將他吃到肚子裏。他把手指伸到安洋的後穴裏去攪動,安洋拼命的忍耐著,但是快感使他微微發抖。他貼近安洋,在他耳邊喘著粗氣。

    都已經這樣了,你還在忍耐著什麽呢。

    許嘉睿把他一把抱起,放到地毯上。手指卻還在玩弄著他的後穴。安洋突然仿佛清醒了一樣,掙紮著要把許嘉睿推開。他把他抱得更緊了,惡趣味的貼著他的臉,不停的親吻著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嘴巴。安洋是如此可愛,他的一切都散發著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他把安洋的衣服拉起來,白色的皮膚更襯托那兩個挺立的乳尖是如此誘人,他不由自主的含上去,舌頭打著圈圈吮吸著,安洋徹底放棄了抵抗,任由他有些粗魯的對待自己。

    安洋感覺到自己的居家服和內褲被扒了下來,許嘉睿的手從後穴裏伸出來,帶出些許液體,又撫上他硬挺的肉棒。許嘉睿好像很會調情的樣子,安洋不由自主的想著,有些不甘又有些放任。

    “我要進來了。”

    許嘉睿脫下褲子,凶器一般的硬挺帶著不容拒絕的氣勢。alpha特有的霸道氣息仿佛此時才展現得淋漓盡追。許嘉睿掰開他的雙腿,順勢就擠進他的腿尖。凶器散發著一股令人害怕的熱度。

    安洋感覺到自己在被進入。

    “我一直在想你,這麽多年。”許嘉睿的話仿佛帶著一些莫名的恨意:“你走的太幹脆了,一點都沒有想到我。”

    溫潤的後穴仿佛能清晰地感覺到凶器的形狀,安洋控制不住的發出一絲呻吟。他的眼淚不受控地流下來,逃避似的把頭別開。許嘉睿把他的頭掰回來,強硬地說:“安洋,你睜開眼睛看看,你的alpha正在標記你。”

    許嘉睿說完,便開始大力的抽插起來,甬道裏滿是液體,緊緊的咬住他的肉棒,說不出來的舒服。安洋伴隨著他的動作無法抑制的發出“啊...啊...”聲音,許嘉睿仿佛受到鼓勵一樣,動得更凶殘了。

    “嗚...好疼啊...不要...你快出去...啊...”

    許嘉睿的肉棒每次進入,都將他的後穴填得滿滿的,他幾乎都喘不上氣,太粗了,太深了,他幾乎都要發抖了。而且許嘉睿的肉棒有些微微的上翹,居然很容易的就蹭到了他的G點,讓他無法控制的想叫出聲來。他的聲音甜膩得令人無法拒絕,許嘉睿仿佛受到了鼓勵一樣,凶狠的插入著,被蹂躏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挺起腰。“啊...太粗了...不要...啊...啊...”

    也許與omega對alpha的天然臣服無關,只要是許嘉睿,只要是他,也足以令安洋變成這樣。屬于許嘉睿的凶器每次擦過穴肉,都會帶來無法言語的快感。一邊被強勁地抽插著,一邊被他玩弄著前面,安洋已經大腦一片空白,沒有時間去思考。

    “啊...啊啊!不要—嗯嗯...”

    後穴的那裏遭到毫不猶豫的頂撞。

    “你是我的,不管你跑到哪裏去,你都是我的。”許嘉睿的聲音滿是磁性,因情欲變得有些低沈,十分性感。

    霸道的alpha信息素仿若春藥一樣,侵蝕了安洋的全身,安洋前面的肉棒也硬得發疼。他抓住許嘉睿的手,要他摸摸他。許嘉睿卻壞心眼的把肉棒完全抽離後穴,又惡狠狠的撞進去。

    安洋發出一聲細細地尖叫,像小貓嗚咽的聲音。

    “你...啊...啊!你真...啊..討厭...”

    “我就算再討厭,你也沒辦法離開我了。聽到這個聲音了嗎?是我插你的時候你下面的聲音哦。”許嘉睿湊近他的耳朵,喘著氣說:“我的小洋,你流了好多水。”

    抽插變得更凶猛了。

    堅硬的肉棒每次進入後穴時,都會發出淫蕩的水聲。

    粘液被擠出來,混合著汗液,兩人契合處的大腿都變得濕哒哒的。

    水聲仿若催情劑一般,明明是羞恥的事情,但卻帶來一種從未有過,令人墮落的快感。身體被這個男人肆意破壞著,安洋無法遏制的喘息著。    

    好像要融化了一般。

    “啊—好粗啊...嗚嗚...要壞掉了!”

    越來越快的撞擊,每一次都以令人最快樂的那一點爲目標,狂亂的快感是安洋以前從未體驗過的。他再也無法控制地叫出聲來,身體一陣痙攣。

    後穴緊緊的收縮,將巨大的肉棒吮吸住。歡愉的眩暈在他眼前飄蕩,安洋像一塊奶油,灼熱的感覺讓他不安又無法逃離。

    被標記的過程綿長而模糊,安洋已經記不清楚這場情事發生了多久,他渾身都是汗液和精液。而他躺在地毯上,動彈不得地只能接受標記。alpha強悍的氣息占滿了整個客廳,他好像沐浴在情海裏,想呻吟,想尖叫,卻只能發出如撒嬌的喘息聲。他感到自己被許嘉睿翻來覆去的弄,直到失去意識。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學長,我們牽手吧 (BL)《不校園攻寵受系列》 白貓子
【2016.08簽訂合約、2016.09專題推薦、2017. ...
耽美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白狐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上)》於2021年1月5 日由城邦原 ...
耽美
左后方的你(耽美sp文) 八月正暖
一个少爷在严厉管家培养下渐渐成长的故事。日更,人品好,保證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