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砰砰跳

    一身湖水綠運動T加上黑色短褲的美人長髮飄逸的彎腰往地上撿拾。纖細的大長腿一覽無遺,一抹陽光灑下,兩旁的菩提樹的颯颯作響,好像在稱許彎腰的女子,隨著微風吹拂,女子的長髮被撩撥起,白嫩的側臉盡收眼底,這和諧美好的畫面也太不真實了,使我不禁深陷其中,沒錯簡單講就是「看傻了!!」

  「欸,學妹!給你吧~」一聲溫潤傳入腦海,我整個被拉回現實。定眼一看,啊!也離太近了吧小姐姐!!!美人舉起玉手撩了頭髮到耳後,勾人的使我迷失在那一對眉眼,挑了挑眉,靠近我紅透的耳旁,輕吐著撩人的氣息,紅潤的櫻唇放下一句「小可愛,我在排球隊等你呦」,轉身消失在樓梯裡,溫熱的氣息裹上魅惑的糖衣留在我耳邊,摸著剛剛不自覺輕顫熟透的耳朵,我像被潘朵拉引誘的人們,變成石頭拿著手上的資料呆呆的站在原地,嘖嘖嘖這什麼魔鬼,原來那個學姐是女排的啊,想到那學姐性感的樣子,唰的臉又紅了一片,啊啊啊啊為什麼我的心跳這麼快,算了哼哼至少拿到美人的個人信息嘻嘻嘻,看來我沒選錯學校啊~跨著輕快的步伐跳進了報到的地方。

主角簡介

------------------------------------------------------------

劉雨晨   16y   雙魚座   166公分   55公斤   曾就讀xx國中美術班   家住新北市   目前考上某明星學校K中   是個暖心的孩子   擁有愛胡思亂想的腦子。國小是排球隊,擅長運動喜歡打籃球排球,兩種運動都很強。還愛看美女,不過是小俗辣一個,只敢遠觀不敢褻玩哈哈哈哈,在美女面前會臉紅。是個雙性戀,覺得比起性別契合的靈魂更為重要。成人片看太多所以很愛幻想,初吻還在,可是交過一個男友。現在剛被一個妹子姐姐搞到臉紅。

神秘性感學姐   17y   新北人   喜歡打排球目前就讀K中二年級   是學校排球隊公關兼女排社長。其他訊息請繼續看下去。覺得剛剛的色狼學妹很白痴又可愛。主要是敢把她胸部OOXX還裝傻就得負責哼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