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此去飄零

作者
招財進寶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49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murmur 更新2020.03.24-
更新第一回,意不意外!


-簡介-
「我這一生,只爭過一次,而爭的這次卻將我一生歡喜賠了進去,我不敢再爭,可不敢再爭卻還是惹來他更深的恨意,他待所有人都和善,對我他從沒好臉色過,我真的很難過,我的夫君原來這麼厭惡我。」──傅容佳

傅國惠德公主──傅容佳下嫁於傅國大將軍──白峰,大婚當日,舉國上下歡騰不已,唯有獨坐在喜房的公主黯然神傷,只因將軍那句──「聽聞公主殿下對末將有所愛慕,末將對殿下原有敬畏之心,如今只有怨憎,殿下的愛慕,末將,承受不起。」

自古以來,公主嫁得大多只是權與勢,所有愛憎在家國之前不得放肆......



--
盜者,便秘一年。

最新章回

壹、從小,父王諄諄教誨著我要懂得天下之道、國家大義,身為一國公主的我在家國面前不可任性妄為、自私自利。

公開 2020-03-24 02:06

隆冬之際,屋外大雪紛飛,絲絲冷意從窗隙門縫悄然竄入,我本就容易畏寒,每到這個時節,楚娘都會替我準備好袖爐。

這會,袖爐焐不暖了,我就直接用雙手輕輕反覆搓揉著只殘留些微餘溫的袖爐,一旁的楚娘見著了,笑對著我說,「夫人,袖爐涼了,楚娘去給您重新溫熱吧。」

楚娘伸出手來從我手中將它拿過,逕自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