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4—莫名其妙的回憶

      「喏,這是給你的直屬交換信物。」紀曉道。

      是兩枚閃耀奪目的粉寶石耳釘。穆楓心想,這肯定價值不斐,不,應該是價值連城才對。

      「你真要送我這個?不後悔?」她再三狐疑。

      「你不收,我便扔了。」

      「別別別,我收,我一定收!」噯!他又刷新了她的三觀,有錢就是任性啊……。

      穆楓收下後,晚上便戴著它睡了。

      夢境中,穆楓身處一個大泡泡裡,可以觀看外頭的世界,而不被發現。

      那個時代,她覺得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這是……。」在她喃喃自語之際,眼前人影瞬間拉回她的思緒。

      一個長得跟她極為相似的女人!

     

      「錦楓小姐,妳快走!這裡交給姜琪吧!屬下幫您爭取時間,趁現在,快!」另一道絕美的倩影擋在那名女子身後。

      等等,這人看上去也挺面熟的……啊!是范姜寧!不過是縮小版的她。

      「要走一起走!從我被家族拋棄那一刻,唯有妳陪我出生入死,願意護我周全,我怎麼能留你一個人在這裡!」錦楓激動地說。

      「好,那我們就一起堅持到最後!」

      刀光劍影,兩人身負重傷,穆楓眼前的世界開始扭曲,畫面轉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

      「溟皓王子,我們並沒有找到人。」一群黑衣人低頭道。

      「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我養了你們一群暗衛不是當繡花枕頭的!沒找到人,你們一個都別想活了。記住,務必把姜琪給我找回來!」

      「是!」暗衛肅然答道。

      霎那間,畫面又開始改變,這次,穆楓看見倒在血泊中的錦楓。

      「姜……琪……幫我把這條項鍊送到伯爵手上,務必……咳咳……完成,這是最後一件交代給妳的任務了。琉光耳釘妳拿去吧!這個……能庇佑妳。」錦楓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說完後,便沒了氣息。

      「溟皓!我,姜琪從此與你不共戴天!小姐,我一定會為妳復仇的……。」

      穆楓看著這一幕幕場景,心都揪了起來,早已泣不成聲。

      她想為她們做些什麼,但卻無能為力,只能靜靜地看著這一樁樁悲劇發生。

      「錦楓妳放心吧!妳的三魂七魄,我已經替妳找回來了。」那是一道溫和至極的天籟嗓音。是一名身穿華服、佩帶利劍的男人。

      「等妳進入輪迴,我便會去陪妳,無論妳變成什麼模樣,我,沙華‧瑟爾願意守護每個世界的妳。」

      語畢,雄偉的背影轉向泡泡裡的穆楓。

      「該回去了,我的公主。」瑟爾柔聲地說。

      「你是!!!紀曉?!」還來不及說完,一股強大的拉力便將她送出夢境。

      睜開眼睛,穆楓發現她的臉上布滿淚痕。

      她終於揭開那段不為人知的故事的神秘面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今宵有鬼,莫熄燈! 北府店小二
㊣本作曾獲2015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三獎㊣▼半調子道士x ...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