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鐘樓

作者
泠仃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29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內容簡介

大鐘開始走動,鐘擺也一下、一下的,晃著...
滴、答...滴、答...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誰的時鐘早已靜止不動?



謎樣的三名轉學生,明明有著相同的姓氏、相似名字的少年少女,為何卻彼此敵視著?神秘的白髮少年,身邊環繞著若有似無的小孩嘻笑聲...
較早轉來的幽靜少女朝霜和留著長髮的新轉學生少年即墨塵夜,兩人意外闖入後山封鎖已久的小屋。三個指針停留在同樣時間的時鐘、徘徊不去的幽魂口中警告不能啟動的「大鐘」...這、究竟意味著甚麼?
然而,這個校園之中唯一不會動的鐘,就嵌在年代久遠的鐘樓牆上。
彷彿被莫名的力量牽引著,校方突然派人前去維修鐘樓,而塵封已久的閣樓中竟發現多年前數名失蹤學生的屍骨。
大鐘動了,校園裡其餘的時鐘卻一致停止了,停在了小屋裡時鐘停留的時刻。
具有陰陽眼的即墨塵夜發現校園中多出了幾個不屬於此世的學生,朝霜也聽到來自異世的警告:在大鐘的指針下一次指到停止的時刻前找出不該存在的人,否則,將再有一批學生成為祭品......
擁有法醫執照的校醫、追尋靈異事件的資優生和立志要以十字架趕走東方惡靈的活潑少女,他們意外參與了此事。來自古老家族的即墨塵夜和即墨緋夜又在競爭著甚麼?真的是正邪不明的即墨緋夜啟動的禁忌的齒輪?
白髮少年夏侯絕雨看出朝霜的不凡:偶爾會看見「好兄弟」的能力、有時聽見「他們」給予的警告或建議、加上直準的第六感...她和神祕的即墨家族一行人又有何宿命的糾結?



滴、答...滴、答...聽,那是生命將結的聲音......


最新章回

2.初響-3

公開 2022-05-19 01:27

此話一出,幾人皆是大驚,各自有了不同的反應。
「你認真的嗎?」剛成為室友沒多久余玄侑就發現自家室友的膽大。
「這麼刺激!」莫瑀風同樣震驚,該說真不虧是道術世家傳人,行動如此直接有效率,一點都不畏縮。
「是要現在出發嗎?」朝霜問完,忽然發現全部人的視線都集中在她身上了。
這下換朝霜緊張了:「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期待後續!
感覺是推理?
2019-05-22 03: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是不請自來……(呵呵)

感覺很懸疑呢,寫文順利喲~
2019-05-21 16: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