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1 回憶

「為甚麼要偷爸爸的鐘錶?」

「你連偷東西都幹得出來了,接下來豈不是要殺人,放火?」

「砰!」用力地將門關上,年僅十二歲的特蕾西受不了爸媽的責罵,卻又不知該如何面對。如果反駁回去,就會被當成頂嘴;但甚麼都不說,就會被默認。

「誰都不了解我......沒有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

「我想要一個懂我的朋友啊......嗚......」特蕾西獨自一人在房間裡小聲啜泣著,但這樣還不足以發洩情緒。

~分割線~

特蕾西在三歲就被發現有著極高的科學天賦,因此自幼就受到嚴格的教育。但因超出常人的聰明腦袋,使她顯得孤僻;上小學後,更是受到了排擠。

其實特蕾西很想和大家做朋友,只是她一直很被動,永遠都跨越不了那條她為自己設的界線。

她悄咪咪的走進爸爸房間,想藉由送東西來表達好感,哪知被發現了呢?

~分割線~

原來交個朋友,可以這麼難嗎?

突然,特蕾西想到了一個方法。交不著朋友,那她自己做一個總行了吧?

擦乾了眼淚,她拿出鉛筆和橡皮擦,在設計紙上描描畫畫。該是甚麼樣子的呢?

「外表不要太華麗,要有很聰明的腦袋,還要懂我!」拿出零件,改了又改,拼了又拼,失敗了好幾次,但她不放棄,因為這將會是她第一個朋友!經過了一個禮拜,她的「朋友」終於完成了!

「你好。」打開遙控器,充滿機械感的聲音傳了出來。

「哇啊啊啊啊!!!!你好你好!!!!」特蕾西擁著他的機器人,興奮的睡不著覺。

~分割線~

第二天早上,特蕾西帶著他的機器人上學去了。

走進教室哩,同學們都盯著他們看。

「欸你看她今天好奇怪喔......」小孩兒們之間竊竊私語的交談著。

「喲,特蕾西,今天你很潮哦!你弟弟跟你長的還真像欸!」說話的是露西,她是帶頭欺負特蕾西的那一個。

特蕾西沒有理會,只是睨了她一眼。

「這小東西長的還真奇葩,不如我們把他改造一下吧。」見她沒反應,露西不死心,動手開始拆解零件。其他同學見狀,也開始踹他的機器人。剎那間,特蕾西崩潰了。

「住手!你們在做甚麼你們知道嗎?拜託住手!」她撿起零件,往外頭跑走了。

~分割線~

「啊啊啊啊啊啊啊~~~!」特蕾西痛苦的大喊。

耗時一個禮拜,完全沒吃東西,中途沒什麼休息而完成的機器人,卻在一夕之間,毀了!

「嗚......」她一邊哭著一邊跑回家。到家時,原本該是房子的地方卻不見了,只剩下一片焦黑的土地。她愣了好久,才意識到她的家、她的物品、以及她的父母,都被火災吞沒了。

突然間,她瞄到角落一個閃閃發亮的物品,那是--一個懷錶。

是爸爸生前常常配戴的懷表。

而且還是媽媽送給爸爸的定情物!

特蕾西走了過去,撿起那個懷錶。時間停留在下午2:50,也就是......一小時前。

特蕾西好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她將懷錶配戴在胸前,以防弄丟。

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