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下课接她回家啦

                他一手握住方向盘,另一只手在她白皙光滑的腿上游移着,从膝盖一点一点上移,穿过轻飘飘的裙摆,直至她腰间纤细的骨骼凸起。在那凸起的上方,是精巧的系好的蝴蝶结丝带,他捏住蝴蝶结的尾端,轻轻一拉,嘴角扬上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

                “诶……?”她迷惑的偏过头看着他,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彼时他已经将她的内裤从两腿间抽出,一端的丝带松散的敞着。他端详了一下奶油色   的蕾丝和丝质的缎带,笑眯眯的说:“可爱,跟你一样可爱。”

                她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白皙的皮肤上粉粉的显得更加娇俏可爱。“你,你干嘛啊…”她下意识伸手想要抢回来,不料他却把她的内裤拿的更远。就在这一来一回的争抢中,原本就足够短的裙摆随着她的动作调皮的蹿了上来,两腿之间一览无余。他一愣神,马上扶了一把方向盘。

              “你休想用美色谋害我。”他幽怨的瞥了她一眼,另一只手按住了她试图理顺裙摆的手。他把车缓缓开到路边,停车,打双闪,解安全带,一气呵成。他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两腿之间的地带。她不安的扭动了一下,夹紧了双腿,小鹿般的眼睛警惕地看着他。他将手再次探入她的裙摆下,顺着大腿根抚摸到了她细腻的软肉。

                他试探着,将修长的中指从她两瓣柔软的阴唇间伸进中间的蜜缝,上下轻轻的摩擦着。他触碰到她已经轻微有些勃起的阴蒂,两只手指有节奏地搓捻着。她感到脚下仿佛触电一般,一股不可言说的麻酥感在脑海中炸开,难以控制地呻吟了一声,呼吸变得急促。

                “怎么啦小朋友,”他将手抽出,坏笑地看着她,“喜欢吗。”她脸蛋红扑扑的,耳尖更是像熟透了一搬,变成了紫红色,裙摆随意的翻上去,露出臀部浑圆好看的线条。她嘟起嘴,别过脸去不看他,心跳得飞快,全然没有发觉此刻的自己更是像一颗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样诱人,想让人狠狠地咬上一口,吮吸甜蜜的汁水。他瞧着旁边炸毛的小猫咪,觉得可爱又好笑,一把将她揽过,细细密密吻了上她娇嫩柔软的唇瓣。她顺从的勾住他的脖子,同样热烈地回吻,将甜美的小舌和津液统统送到敌方城下。唇舌交送,推拉,缠绕。她的贝齿调皮地咬了一下他的舌,他吃痛,叫了出来。

                “小坏蛋你等着。”

                  他用嘴叼下她的肩带,有力的手臂环过她,拉开裙子拉链,解开了乳罩的扣。她惊恐地看着自己的吊带裙被他飞快的褪下。青天白日下,外面还有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而自己却一丝不挂的坐在车上……她赶忙用手捂住胸口。她的乳房不大,但是圆润挺拔,形状很是好看。小小的乳尖粉粉嫩嫩,圆嘟嘟像颗水果软糖。他笑盈盈的看着她,“怎么,此地无银三百两呀?”

                说罢,一手掰过她毛茸茸的小脑袋,舌尖轻轻地在她的耳朵上打转。另一只手玩弄着她的乳头,打圈,搓捻。她小小的乳头在他的指尖慢慢勃起,挺立起来。他加重了力度,啃咬着她的耳垂,手也开始用力的揉捏,不一会儿,她雪白的乳房上就留下了红色的指痕。不知由于是痛感还是快感,她娇声连连,喘息中也有了情欲的味道,整个人酥软地瘫坐着。他的唇瓣和舌尖向下游移,逐渐滑过她的脖颈、锁骨、乳房和小腹。一片片深红色的花瓣在她的身上绽开,那是他吮吸过的痕迹。

                她的身体已经被他逗弄地敏感到了顶点,洞口湿润的一塌糊涂,黑色的真皮座椅上留下大片的水渍。她不好意思的看着那些水渍,可穴口还在不受控制流出蜜液。他的手缓缓向下,她也迎合地打开了双腿。他的中指不由分说地插进了这朵娇花,她倒抽一口气,叫了出来。先是一根手指,然后是两根、三根……抽动的速度也原来越快。她呻吟起来,不同于开始时克制的低声娇喘,她的叫声又娇又放荡,伴随着一抽一送的水声,听得让人心痒。他的手指被她的阴道紧紧的包裹着,紧致,滑嫩,温暖。

              他抽出手指,她的晶莹到处都是,腿上,座椅上,手上……他将自己手指上她的蜜液吮吸舔净,意犹未尽的舔舔嘴角。他当然已经燥热难耐,胯间那物已经硬了许久。

                他把吊带裙丢给她,发动车子,踩下油门。

                “咱们回家咯。宝宝,你,等,着。”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