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德柏高精神病院

穿著防衛衣的警員用力地按着向日的脖子,他的脖子都被按得腫紅,可是他已不在乎這些了,甚至不需要在乎這些事情了。照相機的閃光令目無表情的向日更加明顯和清晰。

「德高伯爵精神病院」興建在森山中,那裡煙霧瀰漫,經常有人在那森林迷路,甚至失蹤。

「德高伯爵精神病院」只興建了不過五年,卻非常殘舊。聽說裡面的生活如同監獄一樣。

  向日被送了進去「德高伯爵精神病院」,警員把向日交給了一個面相兇惡的壯男,那男子帶着向日走上四樓。四樓只有一條不見底的走廊,兩側全是鐵籠,大概有七百多個,大部分籠都有人在内。

「開473的閘!」那男子大喊。473號房的電動閘慢慢升高,那男子立刻推了向日進去,然後掛了個「473」的門牌在旁邊就離開了。

「你沒事吧?」一個約有17歲的男子,穿著骯髒的灰色衫和工作褲,戴着眼鏡的男子問。他以兇惡的眼神瞪着剛剛那壯男離開的地方說:「柏德真可惡,連新人也躁暴地對待!」柏德大概就是那壯男的名字。

  向日橫視了四周一圈才回答「我沒受傷,請放心。」473號房在走廊的中心,左、右和後都是牆壁,令人感到非常大的壓迫感。對面的鐵籠是474號房,裡面看來已空置了很久。474號房隔壁就是那眼鏡男的鐵籠_475號房。

  「那房間至少有三年沒有人住進出了,至於之前的事我就不清楚了,不過聽說不久也會來一個新人。」眼鏡男察覺到向日的目光,向他解釋。向日點了點頭。

  向日對眼鏡男放下了戒心,問:「對了,我可以怎麼稱呼你?」

眼鏡男   頓了頓才回答:「李白龍,我叫李白龍,你呢?」

「王向日,以後多多指教。」向日   已經對   白龍   建立了一定的信任度。

                                                              *   *   *   *   *   *

圓圓的月亮在「德高伯爵精神病院」的正上方,可惜在四樓卻欣賞不了這個漂亮的月亮,因為鐵籠除了走廊裡微弱的燭光以外,幾乎所有光都照不到四樓,   甚至沒有窗戶。

在黑漆漆的空間裏,向日   和   白龍   將自己的上衣脱掉,然後把它當成個枕頭。

向日   從來都沒想過要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睡覺,他明明應該在個豪華的公寓,跟父,母親一起做實驗,最後一起做個很紅的科學家。向日   整晚都在幻想他原本應得的未來。

太陽才剛露出一點兒,柏德   就大聲叫所有人起床。柏德   命令工作人員把四樓所有的閘都開了,要所有「精神病患者」排隊,並且一定要直。

一群人齊齊整整地向着三樓的飯堂走,就像在覓食的螞蟻群一樣。

飯堂比   向日   想像中還要差,飯堂大門的對面就是廚房。所有碢都是充滿油漬,更別提廚房了,簡直慘不忍睹。

飯堂裡大概有5,60張桌子。飯堂兩側各有個小小的通風窗,能夠讓自然光照亮整個飯堂。

向日   跟着   白龍   去拿早餐,今天早餐是一碗雞湯。

濃濃的雞湯味,金黄色的雞油浮在湯上,這些都是幻想。

向日   看着那碗黑得像墨汁一樣的雞湯,燒焦了的氣味把向日的胃口都清光了。

白龍   察覺到   向日   的表情變化,苦笑了一下,道:「我習慣都要一段時間,你就慢慢適應吧。」

向日   和   白龍   想在通風窗旁的椅子坐下吃飯,卻被一個銀色頭髮,咬着牙籤,全身都是紋身和刀的傷痕,只穿內褲的漢子搶先坐下。他奸笑着説:「小鬼們,這裡是我的位子!我都三十幾歲了,你們年輕的,就站一會兒吧!況且『先到先得』嘛!」

「彼得!你又欺負新人了?我還比你老十幾歲,你就站一會兒吧!快滾!」一個拿着一份報紙,大概六、七十歲的大叔大聲罵剛剛那個漢子(彼得),彼得   吐了吐舌就立刻跑走了。

「敦叔,別那麼激動,先坐下吧。」白龍看到那大叔就非常開心。他扶着   敦叔   坐在鐵椅上。

敦叔   笑着説:「謝謝你,白龍。」然後轉向   向日,問:「年輕人,你叫什麼?」他咳了些啖到手巾上,繼續笑着說:「我是   敦嘉輝,你叫我   敦叔   就可以了。」

向日   擠起笑容回答:「我叫   向日,王向日。敦叔,以後請多多指教。」  

敦叔   看了看剛剛   柏德   給他的舊報紙,滿意地點了點頭:「好了,不打擾你們吃早餐,慢慢吃吧。」

敦叔   走前把報紙給了   白龍,説:「你們就好好認識對方一下吧。」

白龍   瞄了報紙一眼,揚起了眼眉。驚訝的樣子令   向日   很好奇,便問:「怎麼了?」白龍   問:「額…你真的把化學工廠炸掉了?還要殺了你的親戚?」

這突如其來的問題令   向日   啞口無言。

「呀…你不想說也沒關係啊,我只是看到報紙報道……」白龍   尶尬地笑一笑。

「是的,我把它炸掉了,還殺…殺了我所有的近親。」向日   低着頭回答。

向日   一邊回憶,一邊解釋:向日   的雙親⋯⋯不,是大部分的親屬都是化學家、物理家或醫生。在他出生的前一年,班恩總統給了   向日   親戚一大筆錢,要他們去研發一種叫「黑腦」,那是一種控制人類腦袋的毒藥。

「黑腦」是只有收到錢的人才知道,基本來說是一個國家機密。向日   雙親瞞着他19年,好不容易才做到一個成功的配方。剛好成功那天正正是   向日   生日那天。在那晚他們全家人到酒吧喝酒,他那個已經喝醉的父親叫   向日   到他的工作包去拿他的錢包給他買單,不幸地,向日   看到工作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慕戀初雪時》 夏縈
《慕戀初雪時》這是《甜甜咬一口的番外篇》警告⚠️:高甜爆表, ...
玄幻
穿越到自己寫的書裡頭 亞爾斯特
我作為一名作者,理所當然地寫小說就是我的飯碗也是我的興趣。本 ...
玄幻
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 聖結石Saint
一名肥宅在學生時期因為想看A片,於是買了一萬顆比特幣作為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