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4 受到逼迫怎麼辦?1.不甘願的答應2.認命吧,心很累的答應

「欸欸~墨光墨光墨光~~」夏末影一有空便像跳針一樣持續努力不懈的騷擾者我們的女主角,墨光小朋友。

墨·被害者·光   簡直快昏了,咬牙切齒的對夏(加)末(害)影(人)低吼,

「你敢再叫我的名字你試試?」搞毛啊啊啊他到底煩不煩啊混帳!

「那妳答應我啊~」夏末影嬉皮笑臉的說,看得墨光⋯⋯很想一把揍下去,呵呵。

「你放棄吧。」

「不要~   既然妳不答應我我只好跟·蹤·妳啦~」他笑的一臉燦爛,彷彿這是理所當然的樣子,墨光快昏了。

「你敢!?」「我敢呀~」

嗚嗚嗚大爺饒了我吧⋯⋯墨光忍不住在心裡哀嚎,跟他在一起感覺頭毛都要掉光了好嗎!?

「⋯⋯你放過我吧。」快去陪你那群小情人啊,我不會怪你的,快去吧去吧去吧去吧——(正在試圖召喚來自東方的神祕力量)

嗚嗚嗚他那群「好姐妹」正殺氣騰騰的看著我啊會不會被殺掉啊不不肯定會的(內心崩潰ing)

「可以啊,妳先答應我。」他意外乾脆的⋯⋯好吧我錯了,他非得如此執著於看她「打工」嗎!!

別鬧啊她只是做一般工作沒在做什麼間諜之類的超酷炫工作呀,所以你就放過一般小市民吧!

「⋯⋯如果我一直不答應呢?」

    看著眼前感覺內心不知為何(笑)十分焦躁的小貓咪,夏末影打從心底覺得開心的笑了,拜託這麼有趣的事情他怎麼能不知到呢?既然知道了就非得去不可啊!

是的,對向來秉持著「來者不拒,去者不留。」名為花心的夏末影,打算第一次使出新技能,

「一哭二鬧三上吊!」(驕傲挺胸)

「雖然妳不理我我還是會一直纏著妳呦~~」哎呀她好像快昏倒了,不是他的錯吧呵呵~(到底哪來的自信!?)

墨光:「⋯⋯」她開始對人生絕望了腫麼辦!

「唉⋯⋯行了你來吧,再被你搞下去我會在這個社會生存不下去的⋯⋯」嗚嗚他再纏著她她一定會被全校排擠的啦嗚嗚嗚⋯⋯

「哈哈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夏末影沒想到第一次使出新技能竟如此順利,瞬間這個世界都寬闊了起來!

「算了吧你離我遠一點就行⋯⋯」至少距離要保持在三公里⋯不對,三公尺以上!(握拳)

「喂——小影你什麼時候要過來啊——」

「就是說啊沒看見班長都快吐血了嗎哈哈!」

「不要玷污國家未來的棟樑啊快離開她——」「哈哈哈你根本就在吃醋吧~」

「屁啦XXX⋯⋯」

「那你放學要等我喲~」完美達成目標的夏末影倒是很爽快的揮了揮手,離開前忍不住提醒她一下,

沒辦法如果她放學逃跑可就麻煩了呀~他會很困擾的~

「⋯⋯」墨光帶著沈重的表情,千百個不願意的沈默點頭,看見他對她桃花一笑後便不負責任的離開了。

⋯⋯嗚嗚她能反悔嗎?好吧明顯是不能。墨光頓時覺得人生無望了。

「唉⋯⋯」

「咦?小光怎麼啦?一直嘆氣?」聽到聲音,墨光一怔,回頭一看,她隔壁班的堂妹,墨沁月正站在那裡,訝異又關心的問,見她如此可愛的模樣,墨光心底一陣柔軟。

嗚嗚嗚果然她的妹妹就是好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