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号。

在某个社交媒体上我连开了五个账号。

有人说:那就代表你有五个自己,是的确我也那么觉得我有五个自己,为了隐藏自己的不堪深怕没人能够接受我的不堪所以在被一个人看清楚自己的时候,开了另个账号只为能够好好的隐藏自己的不堪,有那种感觉深怕别人不接受自己的不堪,又有另一种感觉那个不堪是会让人反感的不堪。

所以我呢就选择了隐藏,藏在心底的最深处,为的就是不被发现。

二〇一七年第一次接触偶像的粉丝圈子开始开启我的追星的路程,一路到现在其实都不容易,被黑过被骂过,被离弃被背叛过到如今其实很感谢这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才有今天的自己。虽然到至今还是很多人从我的生命中来来往往但是我都一直深信爱你的人是不会离开你的。但其实这一路我也收获了不少的爱,在现实生活的三次元生活没有的,我从网络世界得到了。

得到的感觉就是有种:嗯你终于被在乎的感觉,被人在意的感觉但我也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过在别人身上得到的爱和在偶像身上得到的爱,一直散发给身边的人。从十四岁到现在其实很感谢自己进了饭圈,不然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没有成长,从幼稚变得成熟,其实都是需要一些磨练,别放弃。

可能是一些些的经历到至今我觉得这句话很温暖:每个人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你就是最特别的存在。

停笔。你好,我是第一天进来这个小圈子的小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
生活風格
齐司礼-更名为爱 告诉我怎么注销
【原作:光与夜之恋】被仇家下了春药被逼无奈的齐司礼和你419 ...
生活風格
TFBOYS之暗淡少女 隋瑤
“到底……哪片天空,哪个世界,才愿意接纳这样如此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