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案發現場

「欸,你去洗一下手啦,很沒衛生耶」我指著他滴血的手說。

「哦,對不起,這應該是我剛剛靠近室友的時候沾到的」

一定是醬油番茄醬之類的,我懶得戳破,所以也就沒有理會他,繼續往清齋前進。一路上志杰邊走邊發抖,活像得了失智症。

清齋是一棟歷史悠久的宿舍,由於建築頗為老舊且簡單,故與鄰近的平齋合稱「清貧二齋」而聞名於世。

由於適逢連假,加上時間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路上已經沒有什麼學生。我們來到清齋前,整棟宿舍空蕩蕩,瀰漫著一股不祥的氣氛。

我與志杰走到四樓的走廊上,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嗯,應該是發燒了,明天來去看個醫生」

走廊昏暗的燈光一閃一閃的,應該是學生搞的鬼吧!?我不時左顧右盼,看等一下會不會出現攝影機。就在我來到406號房前,往裡面一看......我倒抽了一大口氣......忍不住破口大罵:

「幹!!!你根本就在騙我......!!!」

「這慘況根本比你描述的嚴重幾百萬倍!!!!」

只見電腦桌前,一具屍體靠坐在椅子上,背對著我們。

死者的頭蓋骨被切開,從邊緣不平整的斷面來看,應該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所為。

然而最詭異的,是死者裸露的腦部上面,插著數不清的細小針頭,每個針頭後面都牽著一條細線,然後全部接到一塊電路板,板子上面佈滿一堆密密麻麻手工焊接的線,然後電路板再透過USB連接到電腦上。

我書念得少,只知道那是電路板,卻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

大量的鮮血從腦部溢出然後透過軀體流到手上,手指上未滴完的血如同鐘乳石般的乾凅著。

這是什麼詭異的邪教啊!?

在門口嘔吐完後,我注意到桌子前的電腦螢幕正開著,畫面上似乎是某種程式編譯的介面,只見最底下顯示著:

Upload   complete......

「快...快...快報警!!!」我慌張的抓著志杰的手說。

「啊你不就是警察嗎!?」

「不一樣啦!校警沒在處理這種事的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二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
驚悚推理
悠哉怪談會 鱗片與豎瞳
不恐怖的怪談茶話會
驚悚推理
奠酒 虹銷雨霽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掌上明珠,光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