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誕生

白鳥澤高中附屬體育館

眼前震撼的場面讓成瀬永生難忘。

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她的王牌。

放學。

「不就是上課不小心睡著了嘛~老師何必這樣搞我呢!」,不爽地抬著懷中厚厚一疊的作業本,成瀬忍不住抱怨著。

得趕快走,放學後還有約的說,成瀬邊想邊經過體育館時

「碰!」,球因為大力碰撞而發出了巨大的聲音,吸引住成瀨的注意力。

 

視線瞄到不遠處的體育館,她記得放學後只有排球部會使用體育館,而且他們好像還是宮城縣的強豪呢!

成瀨天生體力就不太好,導致她對體育很擅長的人都會抱持著迷之崇拜。

經常聽到班裡的女同學一講到排球部時,臉上都會出現標準的花痴臉,真是讓人好奇究竟排球部有何等魅力,才能吸引這麼多女孩子。

成瀨出自於好奇,站在大門旁悄悄得往裡看。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材比她高大數倍的男孩子將排球擊落的身影,球因為高速轉動而發出巨大的破空聲和男孩震懾旁人的氣場,讓成瀨忍不住看呆了。

這男生力氣好大呀!

真可怕呀...不知道他能不能徒手把人的頭打爆呢。

「成瀬同學?」,傳完球的白布賢二郎察覺到門口旁有人,聲音也讓身旁的正選們注意到

「白布,怎麼了?」,其他人也紛紛往門口看去

「哦~哦~這女孩子好漂亮呀~!」,五色工興奮的說

「她一直看著若利耶~咱們王牌的春天要到了嗎?」,天童覺不懷好意地用手肘蹭著身旁面無表情的男生。

被喚作王牌的男生,即使是面對隊友的調侃,始終還是淡然自若的樣子,好像除了排球外,沒有其他東西能夠提起他的興致。

「哦~就算對手是王牌牛島我五色工也是不會認輸的阿!!!」,五色身後彷彿燃燒著火焰

遠處的成瀨看到眾人視線紛紛往她這邊瞧,雖然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但總覺得她好像影響到他們的練習了,朝著眾人們露出一個歉意的微笑,隨後便快步離開了。

「排球好像還挺有趣的?」,她忍不住回憶著男孩打球的身影。

隔一天放學。

成瀨迅速收完書包,前往她之前除了體育課之外,絕對不會靠近的體育館

「我現在在做什麼呢?」,盡做一些她平時絕對不會想的事,但是她知道,她還想看那個王牌同學打球的身姿。

這一次她選擇踏入館內,好不容易無視掉來自四面八方狐疑的視線,成瀨找了看起來最好說話的白布。

「成賴同學有什麼事嗎?」白布眼裡充滿疑惑,儘管他跟校花是同班同學,但平時交集也不多。

「白布君,其實是這樣的,我昨天看到你們的練習賽,突然覺得排球挺有趣的,想說你們會介意有外人在旁邊看著你們練習嗎?」

看到成瀨與白布說了幾句話後,兩人聊起來有說有笑的,最後看著成瀨站在一處不明顯的角落,白鳥澤眾人表示摸不著頭緒。

「校花同學該不會是為了我吧!哦!哦!哦!」

「五色,你閉嘴吧。」,天童嫌棄的說

場內突然多了一位漂亮的女同學看著你練習,讓在場大部分的男同學打起了十二萬分的精神,各種殺球救球樣樣來,就為了想給女神看到最好的一面。

「這群死小子真是沒救了,同學妳乾脆來當球隊經理吧。」,看到選手們不爭氣的樣子,老教練不爽的說

「我會好好考慮的。」成瀨笑著

「真的假的!校花說要當我們的經理欸!!」

「白痴,她只是說考慮好嗎!」

「可以去跟同學炫耀了!」

聽著不遠處的議論聲,成瀨會心一笑,目光有意無意地掃過那個依然面目冷淡的男孩子。

他總是沒有表情呢,讓人感覺好難接近。

「成瀨同學!妳就來當排球部的經理吧!若利會很開心的~」,天童覺滿臉笑容拉著身旁的牛島走過來

「我會考慮的,其實昨天看到你們的練習賽,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是真的非常吸引人呢!總會讓人忍不住還想看更多。」,成瀨發自內心地回答。

天童自薦讓他給成瀨介紹成員,成瀨也欣然接受對方的好意,而正當天童介紹到牛島若利時,成瀨不自覺地挺起身板,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成瀨真是太誠實了嘻嘻,真好玩呀~」,天童想。

「這位是牛島若利,是我們的王牌兼隊長唷~~很帥吧~~」

「果然是王牌呀,真的好厲害阿!」,成瀨默默想著,突然間無預警地與對方對到眼,讓她迅速地撇過頭。

她是在害羞什麼啦!!

但更讓成瀬驚喜的是,這位冷面王牌開口說話了。

「抱歉。」

「?」

「我是牛島若利。」

「恩...我知道...」

「感覺妳好像很怕我。」

「...沒有的事」那是害羞啊!!害羞!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到成瀬逐漸羞紅的臉,兩坨紅暈襯著整張臉更加白嫩,讓牛島突然覺得這個女孩很有趣。

雖然很短,而且嘴角的起伏不大,但是那個疑似微笑的表情也足夠讓成瀨看呆了。

這是哪裡來的男神阿!表情好帶感有木有!!

就此,成瀨下定決心要成為白鳥澤的經理。

一隻被隊長招   (色)入(誘)的顏狗經理。

幾個月後

「白鳥澤真是太讓人忌妒了,實力強也就算了,為什麼那個新來的經理是大美人阿!」

「聽說跟白鳥澤交手過的選手們有說過,本人簡直是仙女!!天哪~好想看呀」

「我上次有看白鳥澤的比賽,經理是校花等級!!」,本人還真的是呢!

「但是我也聽說,那經理好像已經有主了?」

氣氛突然變得僵硬

「……」

「……」

「……」

到底是誰!!!

-----------------

「咳!」

「唉~牛島原來你也會被水嗆到啊~」

「……」

「牛島君,這手帕給你擦一擦吧。」

「謝謝。」上面有成瀨的味道...

-----------------

小短文   爽一下~

排少我的本命角是赤葦~

但第一篇短文還是獻給有總裁範兒的牛島吧哈哈哈

有些東西我還無法用文字完整表達出來   好痛苦QQ  

其他人     我會再寫然後放上來

希望有小可愛會喜歡/收藏我的文(●>∪<●)

有什麼需改進的地方也能給我指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