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魂當鋪

作者
一隻二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7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可能人生中都會做出一些讓自己感到後悔的決定,也有讓自己想要挽回的事物,甚至是想擁有自己根本得不到的事物,但是……這些事不可能會實現的。
 
    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些是真的能實現的呢
 
    歡迎您來到靈魂當鋪,這裡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進行典當,但……這裡不收錢,只用你擁有的東西來進行交換,旦交易成功後,便不可後悔,所以請各位客人先考慮好在進行交易。
 
    每一篇故事都是生活中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傷心的又或是快樂的。
 
    本小說每個禮拜更新一次,有可能是更新一篇,又有可能是兩篇,作者每個禮拜都給你滿滿的驚喜感!
 
  希望各位能喜歡。(鞠躬)

最新章回

01

公開 2019-04-07 20:55

「哗啦──」在這安靜的大廳裡,少女獨自一人坐在櫃台裡,她伸出了白皙的手將桌面上的書翻了一頁,換頁的聲音打破了大廳裡的寧靜。

櫃檯的左邊擺著一壺熱茶,那壺茶似乎是剛煮好的,不停的冒出了一陣陣的白煙,而茶的香氣也跟著冒了出來,淡淡的茶香裡還參雜了一絲甜味,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喝一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