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命--閻羅門》

作者
安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949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在遙遠的古大陸上有著五界六道的存在,除了人界之外,另外還有著魔界、天界、妖界及冥界,他們彼此間以魔界、天界為首各自合作、結盟,而彼此間更可以說是戰事不斷,尤其是天魔兩界的戰爭一打便是數千年,聽說是因為『天命』而戰。而這五界裡分別有著六道作為連結,這六道分別為天道、魔(修羅)道、人道、惡鬼道、畜生道及地獄道,而這六界亦如同天界及魔界一般,彼此間戰事不斷甚至影響到了人界,只是人界太過複雜以至於太多人假藉「天命」之名行違反「天命」之事,但對於天界而言這就是所謂的「天命」不願出手干預,於此之後人界江湖上的正邪之戰一觸即發,但誰為正誰為邪卻似乎未可知。然在這「天命」的背後,她與他相遇了……而這是屬於他們的天命。

最新章回

【十三章】

公開 2019-09-28 15:05

  「……你們到底是怎麼打的,怎麼可以打到她變成這樣半死不活的狀態被你給送回來?」就當令狐熙月以瞬間移動之術回到南雀宮的同時,只見她們的寢間內早已傳來了司徒令德的聲音,而被質問的不是別人正是最近才剛大病初癒,然後方才又和李魚打了一架的宗政懷瑄。

  「那個……雖然現在我出現在這裡應該很不是時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