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擊個掌

"小姐,到了。"

服務生替齊紹卿打開了包廂門。

包廂內的風格,簡潔明亮。       齊紹卿稍微往裡面瞧了瞧,和一個看得出來精心打扮的女生對了上眼。

那女生抿起了嘴,做出了一個惹人憐愛的微笑,做在她旁邊的人開口問道:"齊老師嗎?"

齊紹卿不停的望向角落,盡量緩解自己緊張的情緒,張開口答道:"是的,我是。"

齊紹卿只有淡淡的回了一句話,接著便什麼也沒說了。     她其實也說不出別的話,她有點擔心自己會說錯話,甚至造成場面的尷尬,但是,仔細想想,只說一句話沒有任何額外的表情或動作,似乎又太冷豔清高。因此,不斷胡思亂想的齊紹卿,開始進入了深深的自責,她現在只求劇組不要因為自己沒啥表情就說她假清高啊啊啊啊啊!!!!!

斷開所有心思,齊紹卿決定要為自己"和藹可親"的形象扳回一城。     回過神來發現剛才開口說話的人親自走了過來,把她帶到自己旁邊的座位,自我介紹後,開始向齊紹卿介紹聚餐的所有人。

齊紹卿心想:原來這人是導演啊…

最後導演道:"這是電影女主角紀書亭,她旁邊的人則是她的經紀人。"說著看向了紀書亭的位置。   齊紹卿看著紀書亭點了點頭,當作打招呼。

紀書亭就是剛才那位微笑的女生,看著特別可愛,頗有種傻白甜的氣質,齊紹卿開始理解紀書亭龐大的粉絲打哪兒來了。

這會兒,紀書亭開口,用甜甜的嗓音道:"老師,妳可以叫我亭亭,我很喜歡妳的作品呢!尤其是«黑暗深處»系列的"     說完便靦腆的笑了笑。

齊紹卿驚喜道:"你好啊!那我就叫你亭亭了!亭亭妳喜歡靈異類的小說?"

紀書亭:"對啊!靈異小說總是令人愛不釋手"

齊紹卿聽完就對著紀書亭來個微笑。看起來覺得不甜的那種,不過紀書亭看起來很高興,果然傻白甜最可愛了...

接著齊紹卿又和導演,編輯等等,劇組裡的各位都聊過了一次,也和不少電影裡的演員攀談了許久,還和導演深入的談了求道的細節。

但是左看看,右看看,齊紹卿還是沒有看到男神的身影,只能說,心中有憾。

***********

齊紹卿離開包廂,去找廁所。

原本紀書亭想帶她去的,但是齊紹卿拒絕了傻白甜。

一來,她覺得形象是要的,二來,她不想太麻煩書亭這小姑娘,畢竟兩人才第一次見面呢。

於是她就獨自一人踏上前往廁所的旅途(?

...左拐右彎...

“靠!!”砰的一聲,齊紹卿跌到了。

慢慢的撐起身子站起來,齊紹卿想要看看究竟是什麼東西絆倒她。不看還好,一看...沒有嚇一跳。

絆倒她的是一雙慘白的手,而且不只這雙手,四面八方的牆上,這種手是越長越多,每隻手的指頭不停的扭動,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不管是聽到或是看到都很滲人。

但是,不好意思,我們齊紹卿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所以心裡素質棒棒的!

她並不想要讓這些想吸引人注意的可憐鬼手們阻礙自己上廁所的路。

她認為這些鬼手只是孤單寂寞覺得冷,所以才惡作劇,所以齊紹卿和其中一隻鬼手擊了一個掌,念道:“不好意思哈!”

接著齊紹卿鎮靜的抽出掛在脖子上的玉佩。

這枚玉佩是齊紹卿父親留下的,驅魔避邪的基本效果是一定有的,而且帶著還有種清靜的感覺,所以齊紹卿這種有靈異體質的人帶著正適合。

她一直覺得這是塊有故事的玉佩,但因為父母在一場車禍中去世,所以玉佩的故事也沒法得知。

不過齊紹卿覺得玉佩挺不錯的,所以就貼身帶著。

這玉佩十分神奇,齊紹卿一拿出,那些可怖的鬼手便又緩緩的融入了牆壁。

走到廁所,齊紹卿也懶得把玉佩收回衣領中,就讓它掛在胸前。

**********

齊紹卿走出廁所,循著原路要走回包廂。

看到前方有一個似乎也要去包廂的帥哥背影,還有一個普通人的背影。

齊紹卿想要稍微加快腳步,一是為了快點回到包廂,另一方面,作為一個稱職的顏控,她想要瞧瞧擁有帥哥背影的人是否真的是個帥哥。

所以齊紹卿越走越快,在十分接近帥哥背影時,她的腳步聲成功的引起了帥哥的注意。

帥哥猛地回頭。

齊紹卿第一個念頭是:“啊!帥哥轉過來了!”

第二個念頭是:“欸欸欸欸欸欸!!!!帥哥是男神!?”

齊紹卿沉迷於莫大的震驚中,男神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呢!

由於太過於震驚,所以齊紹卿便呆呆的停下腳步,愣住了。沒有繼續往前走,卻也面無表情。

男神也就是秋蘊容,就打量的盯著齊紹卿很久,然後在齊紹卿臉前揮了揮手,測試她有沒有反應。

顯然,齊紹卿終於回過神,但是還是面無表情,不過,她的內心波濤洶湧。

她慶幸自己今天又認真化妝,表情也淡淡地,沒有失控,是男神欸。

其實齊紹卿底子還算不錯,面無表情時看起來就是個黑長直大美人,至少可以靠臉吃飯吧!

當然,要撇開瘋瘋癲癲時不談。

齊紹卿說了句你好,便挪動腳步要前往包廂。

男神也秋蘊容也笑了笑,回了一句你好。

也沒多說甚麼了。

秋蘊容實在覺得奇怪,怎麼會有女人沒有沉迷於他的美貌呢?那女人也太淡定了。

看了看女人,秋蘊容的眼睛瞬間被齊紹卿掛著的玉佩吸引。

齊紹卿離開之後,秋蘊容瞇起了好看的雙眼,把手伸進自己衣領,取出一塊和齊紹卿掛著的玉佩款式相似的玉佩。

“那個女人,怎麼會有另一塊玉佩呢?難道…嗯,還要確認”秋蘊容站在原地心想。

旁邊的   人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回神,秋蘊容這才繼續往包廂走。

*********

齊紹卿嚇死了,這簡直比嗑瓜子的苑苑恐怖一百倍。

男神帥氣端正的五官使齊紹卿心跳超快,簡直快要跳出體外。

轉念一想,齊紹卿又覺得自己超級幸運,遇到性感男神的機會可不多,尤其是這麼近距離。

她覺得可能她錯怪了那雙絆倒她的手,那雙手可能帶來了幸運啊!

齊紹卿十分懊惱,現在她有種莫名想回去再找幾隻手擊掌的衝動。

可惜,她已經走進包廂了。

“沒關係,男神肯定是要來劇組的。”齊紹卿如此催眠自己有機會再見到本人。

很快的,她的猜測被證實了…

作者:

本來想要下午更的,結果補習班加課,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我應該寫寫存稿的。但我沒動力…哈哈哈哈哈…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