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1

磅礴豪华的商务楼顶层,一间写着吴医生心理诊所的办公室传来女孩孱弱的哭喊。

伴随某些暧昧声响,已经持续了好一会儿。

办公室里窗帘半掩,灯光昏暗,女孩被压在皮椅上,白皙光滑的肌肤上遍布吻痕,饱满有致的身体正被男人强势攻陷,女孩求饶过,求到嗓子嘶哑,已然没有力气,男人却始终没放过她,反而在她的求饶声中,更蛮力地进行。终于,一场欢爱落幕,她一瞬跌到地上,全身布满青紫的掐痕和吻痕,她蜷缩成小小的一团,躲到椅子后面。

陆勘深穿上衣服,系上皮带,瞥了女孩一眼,“起来,回家。”

于微时好像没听见,她望着因他激烈的动作而散落在地的医生笔记,翻开就是自己那一页。吴医生写道:于小姐患有重抑郁症、重焦虑症、其他并发症还在考察当中,疑似患有潜隐性记忆和强迫性思维。

于微时笑了,这么严重的心理问题仍勾不起陆勘深一丝怜悯。

还有会议等待主持,陆勘深没时间浪费,抓起于微时,迅速为其穿戴。

然后抱着她,一个箭步跨出心理诊所。

吴医生在门口守候,望见他们,激动地对陆勘深说,“陆先生,你这么做,对于小姐的病情没有半点好处!”有心理疾病的人更需要细心呵护,病患通常无法容忍X生活,陆先生不仅强迫于小姐做了,还在相对毫无隐私、毫无安全感的空间,可想而知,这会给于小姐带来多大的心理压力!

于小姐已经很脆弱了,现在任何一点打击都有可能夺去她的生命。

“不需要有好处。”陆勘深冷道,他认为于微时就是装的,整天没病装病,打着看病的名号往外跑,真当他瞎吗?真正患有抑郁症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冷静,不哭也不闹,更没有自杀过。那些抑郁症患者不都整天要死要活么?

容忍她胡闹半月已是极限,陆勘深甚至怀疑于微时是不是和这个吴医生有一腿,吴医生被她收买了,所以才会说她有严重心理疾病,想借此让他放了她?做梦!一年时限没到,她哪儿也去不了!

“以后她不会再来看病。”陆勘深宣布道,抱着于微时闪进电梯,头也不回。

于微时安静地趴在他的胸口,像死了一样,没有灵魂的布偶,仍人玩弄。

不整的衣衫下,qu体依然腐朽,下身的痛楚似乎都感觉不到了。

她最后的救赎也被这个男人掐灭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她知道自己无药可救?

闺蜜荣湘劝她看心理医生,荣湘说吴医生资质老练,可以救她。

她一下子买了半年的课程,每周过来疏通心理,正当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时,陆勘深出现了,他扯着她的颈子说她装,把她摁在皮椅上,做到她全身虚脱,她再无颜来找吴医生,她最后的救赎也没了。

“陆先生,请你听我说。”吴医生仍喋喋不休,伸手阻止电梯门关闭,“抑郁症有很多不同的表现方式,有人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有人则像于小姐一样安安静静,不哭不笑!这不能说明于小姐没病,相反,于小姐是最为棘手的那一种,因为她太压抑了,我们触不到她的内心世界!”

陆勘深懒得再听,用力关上电梯门,吴医生吃痛收手,周围顿时安静。

“闹够了吗?”陆勘深问,掐着怀中女人的腰,“这次的惩罚别忘了。”

“以后再敢没有我的准许擅自乱跑,我就让你永远下不来床。”

类似的话于微时听得太多,陆勘深也只会用那种方式惩罚她,因为知道她最怕那事。

吴医生说抑郁症患者无法接受性,确实如此,于微时想到性就恶心。

回到熟悉的囚笼,天已黑,陆勘深说要去公司开会,晚上不会回来。

于微时明白,他晚上要陪妻儿,陆勘深有妻子有儿子,她是陆勘深的小三。

她和陆勘深的婚外情持续了两年,还剩下最后一年,他们签过协议,他给钱,她卖身。

而今天,于微时一分一秒都坚持不了了。

目送陆勘深的路虎车驶离小区,于微时离开窗前,安静地坐到沙发上。

佣人李嫂端来新鲜橙汁,“于小姐,陆先生叮嘱我及时补充您的维生素。”

于微时听话地端起橙汁喝光,“我累了,回房休息会,别打扰我。”

“好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我脏?你脏吗?我脏的是身子,你脏的是心
商業理財
卡片至尊 封青冥
穿越到卡片的世界中,以卡片召唤幻兽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