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手三十題-D.1相擁入眠

        風和日麗的下午,黎婕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似認真上課,實則放空發呆,「唉……什麼時候下課呢?」看了眼手錶,婕嘆了口氣,想到今日上午白泉的邀約,她的臉不住地紅了起來。

      「學姐,今天我家沒人,要不要來玩啊?」白泉興奮地跑到黎婕的班上詢問,「嗯……妳......這樣不太好吧?」婕在聽見對方的邀請後,瞬間紅了雙頰,低下頭小聲地說。「怎麼會呢?朋友間去家裡玩很正常吧!」泉看著學姐通紅的小臉,一絲惡趣味竄上心頭,俯身在黎婕耳邊喃道「更何況我們是情   ·   侶。」,被自家學妹這般調戲,婕手忙腳亂地推開她,遮住自己的臉喊道,「我......我......我考慮一下。」隨即轉身跑回教室中,白泉望著婕的背影,得意地笑了一下,「我放學後在門口等妳喔!」

      回想至此,黎婕的臉已經紅到仿佛熟了似的,她緩緩地順了順呼吸,看向手錶確認時間,隨後便重新投入課業中,“不想了!不想了!臭泉,害我上課不專心,分明是故意的。”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白泉以最快的速度到校門,等待約莫五分鐘後,便看見自家學姐從校內走出來。

      黎婕一看到白泉站在遠方朝著自己揮手,立刻加快腳步向對方跑去,「久等了……」婕微微地低下頭以示歉意。

      「是滿久的,我不開心!」白泉故作生氣的對著眼前人說道。

      聽到對方責備的語氣,黎婕連忙抬起頭,慌張地看向自家學妹,卻發現白泉正笑瞇瞇得看著自己,這時她才明白自己又受騙了。

      正當黎婕想無視對方自行離去,白泉便吻了上來,雖然只是蜻蜓點水般的一吻,卻也讓婕腦子一片空白,不由得楞在原地。

      「嗯?不走嗎?還是……要我抱妳呀。」白泉回頭看見那個可人兒仍站在原地,她跑到黎婕面前,朝對方眨了眨眼。

      只見婕回過神來,瞬間滿臉通紅,飛快得逃離現場。

      “居然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太羞恥了……”拉著自家學妹走了一小段路後,黎婕和白泉並肩走在寧靜的街道上,白泉邊走邊觀察身旁人兒豐富的表情變化,心情好得幾乎要唱起歌來了。

      終於在一段時間後,兩人到達白泉家門口,看著自家戀人的家,黎婕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哇!好豪華啊!」原本心中的糾結突然全都消失。

      已經開好門的白泉,將黎婕一把抱起,向房間走去。

      礙於害羞的學姐光是和自己呆在一個房間就快要燒起來了,白泉找好忍下欲望和學姐蓋棉被純聊天,直到天色漸暗,泉將自家戀人推進浴室中,自己則在外面準備好衣服,等待那人出來。

      拿著自己的衣服,白泉一臉計劃通的表情,乖巧地站在浴室門口,想像著黎婕穿上衣服後的樣子,鼻血差點流下來,此時浴室的門似乎有點動靜,門後伸出一隻小手,泉隨即遞上手中的衣服。

      過了一會,黎婕紅著臉從浴室走出來,「好……好……好好看!」白泉看著自家學姐的目光都亮了,她衝向前抱住婕,向床上倒去。

      「婕,我喜歡妳,我愛妳。」白泉緊緊抱著黎婕,而且越抱越緊,婕靜靜感受著對方的愛意,其中也透著淡淡的不安,伸手摸了摸她的頭,「乖,睡吧,我在。」,“或許是從小和父母相處不來,對於喜愛的事物總是留不住才會如此吧……”,黎婕柔柔地看著眼前人想。

      待到泉睡著後,婕才閉上眼,緩緩進入夢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左岸的愛,右岸的妳》 希澄
「小左,我們人的心臟有四個空間,這妳知道吧?這代表了,一顆心 ...
百合
《盛放如昔的花》(GL) 刃心
「懷抱在我心中的,終究是一個夢嗎?」多年前的分離,再次重逢, ...
百合
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獅子心 尹雪晴
低調的哈佛之花與神秘的紅髮女子意外相遇,她一反常態地深受對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