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伴娘。

什麼?!

我的伴娘在醫院?

「小安姐,妳快和我去醫院。」一臉著急拉扯著我的手的男孩,是我的伴娘的弟弟。我待他,就如同親生弟弟般疼愛。

可是,我問他,姐姐為什麼在醫院,他卻隻字不提,只是一直想將我帶離開這。

「你等等,我先去會場和皓禹商量。」

「畢竟來了這麼多賓客,我現在不能走。」

「小安,和他去吧!」蕭沁擋住了我的去路,還讓我和弟弟一起去醫院。

她是知道我的個性,縱使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伴娘,不知道什麼原因在醫院,可是,今天這場婚禮,不是我一個人的,是我和皓禹,兩家人的,我不能不顧後果自私的丟下一切離去。

「我去一趟,很快回來。」我從蕭沁的身旁繞過,漸漸的消失在酒店的長廊上。

婚禮會場。

在這熱鬧渲染的婚禮會場,看著一個個不是很熟悉的遠方親戚到來,爸媽作東熱情的招待他們,笑的嘴角都合不攏。

可是,卻始終找不到皓禹的人影。

「媽,您怎麼了?」我看見站在門口一臉焦慮的皓禹媽,便上前關心她。

「小安...」

「皓禹他...」

「不見了!」什麼?!杜皓禹不見了?今天是我們的婚禮,他這個新郎,居然不見了?

我只聽說新娘有婚前恐懼症,怎麼男的也有?

「媽,您確定嗎?」

「或許,他去外面迎接客人呢!」

「我都讓人找過了。」

「電話也不接。」

「他已經不見有半個小時了。」

「小安,該怎麼辦...?」皓禹媽欲哭無淚無助的看著我。頓時一陣心慌胸悶,我怎麼知道怎麼辦?難不成,這是皓禹給我的驚喜?

「走!」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旁的蕭沁,拉起我的手,就是要將我帶離婚禮現場。

「去哪?」

「醫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